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韩信主播集体被逼换区!寂然承包国服最强榜前五

  最近着急上《王者荣耀》国服最强韩信榜的同学们怕是都要往后挪一挪了,“国服第一韩信”、触手直播的寂然宣布要把这个排行榜承包了!开始说这话的时候,小编多少还有点不信,15岁的小孩子中二病犯了说大话呢吗?然后仅仅过了一个星期,国服最强韩信榜就变成了这样,5个寂然,而且寂然小朋友还是开着直播几十万人做见证打上去的……

  听说现在很多人会掉段位去刻意打低一点的局来更好地冲荣耀积分,此前寂然在直播中也说过,甚至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因而很多国服最强榜上的号,常用英雄里总会有一些惨不忍睹的英雄战绩。不过查看了这几个号,基本都是这样的:

  这就太可怕了,因为特别秀,韩信本来就是热门英雄,国服最强榜更是多少以韩信出名的主播虎视眈眈的榜,每个赛季不上榜怎么向粉丝证明自己的本命是韩信?不过寂然就这样一个人占了5个名额,够霸道,给不给其他玩韩信的小伙伴一条活路了?

  现在摆在各位微信区韩信主播们的面前有两条路,一是换区,寂然大厉害了,我们一起去征战别的区吧!二是跟寂然死磕,坚持往上打,不过小编查看了一下韩信最低上榜分数8123,寂然的几个号分数都相当高,最高的那个号高达8913,几乎可以说,已经坐稳了前五的位置,尤其8913这个号,就算不继续打,这个赛季怕是也不可能有人能超越了。

  尤其到了后面,赢一把才加几分,而输一把,动则扣二三十分,意味着输一把要赢四五把才能打回来,高端局现在是上分季,赢一把相当不容易,这恐怕战力没追上,原本的第六七八九十存在掉下去的可能。总结一下,还是换区风险小一点,竞争力小一点。

  不过这个六七八九十的位置一点都不安稳,寂然放言,准备把这十个位置都占了。既然是承包,那就要有个承包的样子,一个名次都不给别人留!没有那么多账号怎么办?寂然在直播间提到要帮粉丝上国服韩信,在这里替寂然发个福利现在不仅有微博抽奖活动,加他QQ845250081,就有机会让他帮忙,把韩信打上国服最强榜。

  认真起来的寂然,简直是魔王。听说韩信到现在这个赛季在高端局很无力?看一看虎扑大神们对他韩信的评价:

  @于嘉的朋友:他对“爆吸流”韩信的装备理解和三指、极速换装等微操作可以说登峰造极、无出其右,单论韩信,已超越他师傅小新、全能王蓝烟等一众韩信玩得好的大主播,单凭一手韩信率先冲上100星足以体现他的实力,其中的难度大家可以想想,而其他大部分人气王主播剑仙、蓝烟等都在70-80左右,单论排位韩信的水平,我认为已是全服第一,包括梦泪。

  @Kobe_avirl:畜生级别的韩信,前两天看过一场,1分钟反红失败送个人头,3分钟送个人头。结果不到9分钟对面投了。我都记不清,他这5分钟里做了什么。

  @战争堡垒:那个寂然最恐怖的是他的切屏能力,他是我见过唯一一个打团可以一直切屏打团的。不是短暂切屏然后拉回主屏幕那种,而是一直利用切屏带来的视野提升在打团,所以他的打团牵制无敌强。

  那么问题来了,他的韩信和梦泪比,到底谁强?

  最后放下他的直播间地址:https://chushou.tv/room/4536540.ht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