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坦克就该保护后排?这3个坦克可能更适合先手开团

原标题:王者荣耀:坦克就该保护后排?这3个坦克可能更适合先手开团

坦克,英文为Tank,又被叫做肉或者肉盾,他们的特点是血高皮厚。对战中,一般以出防御装为主,职责主要是保护己方后排,防止被对面刺客切,另外也可以挡在前排吸收伤害,防止poke流打法消耗己方输出的血量。按照伤害不同,可以分为物理坦克和法师坦克,法师坦克又称为法坦。

在王者荣耀里,有坦克主定位的英雄,还有其他的副定位,比如辅助、战士、法师等等。这些坦克英雄可以打中单,可以打上单,可以下路辅助等等,玩法多样。但职责所在还是以保护后排为主,因为定位差异,坦克英雄很难carry全场。

但这几个坦克英雄,他们虽然保护后排能力也很强,但是他们更适合先手开团。

1、白起

白起是最老的一批坦克英雄之一,从他的皮肤也能看出端倪,那个时候的英雄皮肤,定价有些乱,他没有288点券的换色皮肤。

白起重做是加强坦克的第一步,重做之后的白起确实加强了很多,特别是大招的位移。体验服重做白起的时候,第一次是把位移放在了一技能上面,但是用起来并不顺手,最后还是将位移加在了大招的嘲讽上面,这改变可谓是浴火重生。之前玩白起,需要带闪现来配合嘲讽控人,现在玩白起一般带个眩晕,多一个控制,可以让敌人绝望。

白起的先手开团能力极强,位移嘲讽,立马二技能封走位,等敌人想要走的时候,基本会被二技能拉回。如果队友能跟得上节奏,被嘲讽的对象基本可以放下手机了。而且,现在的白起,伤害也非常可观,团战英雄伤害输出占比,20%-30%是至少的。

PS:曾残血引诱满血诸葛亮越塔开大,但先他一步出手,一个嘲讽,走位塔下,让诸葛亮走入防御塔的攻击范围,然后雷电眩晕,二技能封路,拉回。满血诸葛亮活生生被塔打死。

2、刘禅

刘禅是唯一一个可以和防御塔互动的英雄。他有两个硬控,一个是击飞,一个是眩晕,控人能力绝对一流。特别是带雷电眩晕的刘禅,三个控制,基本被控到就是死。虽然保护后排的能力非常出众,但刘禅更适合先手开团,两个硬控足已让敌人绝望。

玩中单的时候最喜欢遇到会玩的刘禅,先手开团,然后一套技能补刀,控一个死一个,非常爽。

曾玩上单,遇到过一个刘禅,控制一个接一个,不是在眩晕就是在击飞状态,而他身后的后羿,也是非常给力,分分钟送你回城。

3、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是法坦,特长是吸血,而且他的抗压和续航能力非常出众,所以非常适合打上单。东皇太一最恐怖的地方是他的大招,它是王者荣耀中第二个无法被净化解除的强控技能。东皇太一的硬控最主要的是他的大招,二技能的硬控比较容易躲开,顶多就是个减速的软控。

一般来说,东皇太一适合带闪现,这样的东皇先手开团能力很强。二技能砸过去,闪现进场控住对面的脆皮,那绝对是对面脆皮的噩梦。因为这个时候,队友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如果打,很可能东皇还没死,脆皮就先挂了。而如果不打,眼睁睁看着脆皮被东皇吸住,于心何忍?更可况东皇的队友马上就支援过来了。

最后。

可能很多人不喜欢玩肉,以至于在选英雄的时候很多人秒选输出,然后大喊:来个坦克。其实,这个版本很多太坦克英雄都不弱,比如梦奇、苏烈等等。

但是玩坦克有一个缺点,就是如果单排遇到坑货,你坦克即使玩得再好,也可能会输。因为你无法carry,只能寄希望于队友身上。这也是很多人不愿意玩坦克的原因。

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比较重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