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成绩不佳 jkaem、AcilioN被移除dignitas战队成员名单!

dignitas在欧洲Minor公开预选赛上以1-2输给了TEAM5。这一结果,代表着dignitas将无缘此后的Minor甚至Major的赛事。

在今年三月,jkaem加入到dignitas;在九月的时候,AcilioN也加入到dignitas,在之后接替RUBINO,担任团队的指挥。

jkaem被移除战队名单

在dignitas的主页上,这两名队员已经被移除战队名单。目前dignitas尚未对此发表声明。

目前dignitas的教练zEVES和之前被移除活动成员名单的队员cromen,将暂时顶替jkaem和AcilioN,帮助dignitas继续比赛。

以下为dignitas目前的阵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