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0
手游推荐 

教队友玩游戏? 《野蛮人大作战》开放游戏内聊天系统

  沟通与交流才更能让感受到,伙伴的重要性!《野蛮人大作战》一改传统IO手游无语言交流的现状,大胆加入游戏内聊天系统。让人不再感到孤单,不再因孤身奋战而乏味,勇敢的对话,让游戏配合更默契!

  当你再次按下开始游戏,再次独自一人进入对局,却又一次一次因为孤军奋战,而深陷重围,无人来援,使得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耗费了无数心血攀登上来的段位逐渐跌落,距离金蘑菇的道路越来越远,甘心吗?

  相信有好多人只是一遍遍的长叹,又一次次的鼓足勇气发起冲击,可是却没有发现,其实你还有别的选择!进入对局前点击大吼大叫一起玩,能够在世界公频中发布寻找队友的请求,当有相同想法的人存在的话,你将不再孤单!

  区分与传统IO手游的无语言交流,《野蛮人大作战》大胆加入游戏内聊天系统,玩家不但能够在游戏中使用语音进行交流,也能使用聊天打字,与使用按键快速发言,密切的交流与沟通是获得胜利的保障。

  从此你将不再孤独,伙伴始终在你左右,《野蛮人大作战》与你不离不弃,共同进退!赶快进入游戏,与小伙伴对话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70.html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