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
手游推荐 

远海的魅力《机动战士敢达OL》地图攻略

  作为一款以为52vs52大规模作战为主的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中的地图大多都拥有以描写硝烟战场为主的场景,但是在众多地图之中有这么一张地图与众不同,它就是库库尔斯·多安之岛。在这一张地图上,没有残壁断瓦,没有扬天灰尘,有的是南国的蓝天碧海,诸岛环立的美景。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关于这一张地图的打法吧。

  与其他所有地图都有所不同的是,库库尔斯·多安之岛完全由海域与岛屿构成,而各个基地据点全都建立在岛上,相比其他地图而言拥有更为开阔,进退路线更多,无疑更易于对基地的直接进攻,尤其是对于喜欢投放试作型战略兵器的玩家而言更能成功进行偷袭。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843.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