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手游推荐 

2017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第18届百城联赛省赛

  2017年百城联赛广东省赛,作为穿越火线举办的年度大型线下赛事,也是全民玩家通向《穿越火线》职业赛场的唯一通道。为了登上职业赛事舞台的梦想,他们聚集在一起,这是一场全民战队之间的顶尖对决,也是一次老炮的狂欢!本届赛事以“梦想第一战”作为口号,寄望各位玩家能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作为达成电竞梦想的“第一战(站)

  《穿越火线》2017年百城联赛广东省赛于11月4-5日在广州翼世纪电竞馆圆满落幕,自不同城市的13支团队赛战队、11位个人金枪王冠军选手前来争夺省赛冠军,最终广东火力获得本届百城联赛广东省赛团队赛冠军,来自东莞旅游队的黄梓桂获得个人金枪王省冠。

  团体赛冠军广东火力

  个人赛冠军黄梓桂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多个互动闯关环节,精美茶歇,更有美女COS舞台秀、舞蹈表演等等,为台上台下的选手及观众带来丰富有趣的电竞氛围。

  比赛场地与选手比赛瞬间

  比赛之余当然少不了激情的解说与火辣辣的热舞

  活动周边小礼品

  当然也少不了绰约多姿的模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cf.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