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免下载直接玩《纪念碑谷2》 来集游社体验“西班牙红墙”惊艳之旅

  西班牙卡尔佩市的红墙原本是一个鲜为人知但很值得游览的景点,但一款热门游戏就足以带火一个景点。随着2014年的精品移动游戏《纪念碑谷》火遍全球,卡尔佩市的红墙也因为它和游戏场景的高度相似,“借势”而成了网红地标,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谷粉”前往游览一番。

  对于缺乏时间、金钱不能前往西班牙旅游的《纪念碑谷》的游戏粉丝而言,又该如何解馋呢?11月6日,全球上线的《纪念碑谷》系列全新续作《纪念碑谷2》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重温经典的机会。现在,《纪念碑谷2》已经在精品云手游社区“集游社”上架了。好游戏,不用等,玩家可以在集游社的手机客户端和PC官网上,免下载即点即玩《纪念碑谷2》,即刻体验如梦似幻的“红墙”之旅,感受西班牙的异国风情!

  集游社《纪念碑谷2》PC网页畅玩链接: https://www.jiyoushe.yzz.cn/app/detail.html?gid=303823&c=000003357

  图:《纪念碑谷2》在集游社手机客户端免下载直接玩

  【西班牙红墙:现实中与《纪念碑谷》系列游戏“神似”的奇妙建筑】

  《纪念碑谷》堪称是迄今为止最让人惊艳的移动游戏之一,被誉为最具设计感与艺术气质的独立解密游戏。精致的艺术设计风格与独特的视错觉解谜玩法,使得《纪念碑谷》上升到了移动游戏史上从未被企及的高度。

  在《纪念碑谷》中,各种各样精妙的几何建筑林立,你需要通过旋转或移动建筑物部件,引导主人公走出碑谷的迷宫,寻觅人生的真相。《纪念碑谷》无论在画面还是音乐表现上都雕琢得极为精致,展现出独树一帜的美感,颇具艺术品的风范。可以说,在《纪念碑谷》的游戏过程中随意截取的一张图,都精美得可以用作手机壁纸!

  图:纪念碑谷

  在西班牙卡尔佩市上,就神奇的出现了真实的“纪念碑谷”场景——红墙。红墙是由西班牙著名建筑设计师里卡多·波菲(Ricardo Bofill)于1968年设计,1973年建筑完成的居民区,直到现在里面都有人居住的。当时的灵感来源于阿拉伯和地中海建筑,现在看来会觉得特别眼熟,因为无论从颜色还是造型,完全就是和“纪念碑谷”不同次元的复制粘贴。

  这座颜值爆表,美到无法想象的建筑其实已经存在了将近四十年,近年来,因为其与《纪念碑谷》中的场景神似,才有“被发现”的势头。下面,我们将其景色与游戏中场景对照地来欣赏一下:

  【《纪念碑谷2》上架云玩 集游社免下载点击即能进入梦幻世界】

  《纪念碑谷》系列游戏将艺术与现实世界完美交融,游戏的火爆不仅让“埃舍尔矛盾空间”、“不可能图形”等视觉艺术被国内媒体争相报道,更让西班牙红墙这一建筑艺术迅速成为中国网友众所周知的“网红”旅游景点。

  10月18日,腾讯在浪漫的西班牙卡尔佩市举办了一场名为“QQ X计划-纪念碑谷站:寻找现实中的纪念碑谷”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地点正是选择了被誉为“现实中的纪念碑谷”的西班牙红墙。发布会上,腾讯正式公布了《纪念碑谷2》安卓版将于2017年11月6日全球上线的消息。

  时隔20天后,随着《纪念碑谷2》安卓版11月6日的上线,红墙的热度也持续上升。除了手游免下载直接玩的云玩黑科技,集游社还以玩家安利精品手游为特色,不少热心玩家就在“集游社”的安利墙上表达了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

  图:集游社评论截图

  集游社《纪念碑谷2》畅玩链接: https://www.jiyoushe.yzz.cn/app/detail.html?gid=303823&c=000003357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