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6
手游推荐 

《卧虎藏龙贰》双11“大惠战”今日火爆开启

  随着“双11”热度不断升级,各位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各大平台各种活动,代金券,返利是不是看的你眼花缭乱。我们《卧虎藏龙贰》趁着这次机会,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从今日至11月15日将开启一轮双11“大惠战”哦。在活动期间更有你无法想象的超低价格获得经典时装和坐骑皮肤,参与活动还有丰富节日礼包和神秘周边掉落。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和我们一起开启你的武侠梦!

  【关爱单身狗 击杀财神爆狗粮】

  在双11活动期间内,玩家参与财神降临活动,击杀财神将会有几率获得“狗粮”。收集一定数量的“狗粮”可兑换光棍节小礼包、中礼包和大礼包。礼包内会随机开出打孔石、高级注灵石、熔炼石、洗练石、青草、和竹蜻蜓等材料。除了击杀财神活动外,玩家还可参与每日可进行光棍节大转盘,除各类洗练石熔炼石外,有几率转出“紫电皮肤兑换券”坐骑。特别提醒,活动期间,盖世无双、阴阳两仪、风花雪月等多套时装经典回归任君选,限时特价7折;珍稀七彩鹿坐骑、白灵鹿、幽冥虎等珍贵双人坐骑皮肤更是低至6折返场。想要的大侠们千万别错过喽!

  【十里红妆彩礼迎亲 成亲低至5折】

  说起谈婚论嫁,那新郎怎么能不为心爱之人准备一场盛大婚礼?双11活动期间,凡在《卧虎藏龙》中寻找月老缔结姻缘的小伙伴,婚礼巡城的队伍中的头马、婚车、乐队、乃至新郎新娘的喜服、请柬最后到喜宴上的佳肴等均可在活动期间享受不同规格套餐的五折优惠。各位有计划要结婚的单身男女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玩家在结婚后,可以一起前往参与夫妻任务,参与活动获得“狗粮”礼包,收获熔炼石、洗练石、青草、和竹蜻蜓等珍稀材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36.html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