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PDD谈Faker:没有中单可以和李哥相提并论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SKT输给了SSG,李哥当场就哭了,但是似乎没有人责怪他。Faker之前说过一句话:“当你输了的时候,说什么都是借口。”但是Faker现在输了,似乎结果并不是这样,因为所有人都觉的他尽力了,而且他在英雄联盟界的地位也没有因此被动摇。

  PDD在直播的时候说到:“李哥哭了?李哥哭了,该怎么说呢,李哥哭了应该是连续的冠军吧,而且就是李相赫这个人真的挺变态的,你很难见到一个队伍里面,就是大家都很菜,然后某一个人依然很厉害。但是这一次你们觉得李相赫输了吗?你们觉得是SKT输了还是Faker输了?Faker没有输,输的只是SKT。legend never dies,传奇永不落幕。他明年会卷土重来。就像我们的LPL一样,也会卷土重来”“现在这个世界上哪一个中单可以跟Faker比啊?这个人太恐怖了!”PDD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中单可以跟Faker比,但PDD随后说到现在实力最近的一个是小虎,感觉稍微近一点。PDD觉的敢和Faker五五开的人没有,如果非要说出一个能和Faker比的,那只能是小虎了!

  无论结局如何,都已经成为定局,伤心总是一时的,怎么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才是最重要的。LCK现在也进入了交易阶段,本次失利的SKT不知道会不会有换人的动作,毕竟SKT除了Faker之外,剩下的不是有问题就是状态平平。

  今年被大家看好的全华班RNG战队,虽然最后没有挺进决赛,但是他们的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S7全球总决赛的顺利举办,可以说把LOL这项电子竞技项目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得到更多关注的S赛的总冠军奖杯,现在看来更加的有了分量。很多网友说在LPL输了之后要卸游戏,但实际上这款游戏的热度似乎更加高涨,再说电子竞技已经不单单是一款游戏,不玩游戏也不一定代表不关注赛事,更何况甚至有更多的非LOL玩家,都参与到了这样一个属于年轻人的狂欢盛典。

  接下来就是相对轻松的LOL全明星赛,现在全明星投票正在进行,但官宣风哥已经确定作为LPL梦之队教练。英雄,志逐传奇,这一次大家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但S7并不是终点,因为正像官方说的一样:传奇永不熄,未来更可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