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民出击,荣耀一战

  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深圳量子在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总承办、北京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今日截止,本届赛事自2017年9月25日启动报名以来历时38天,经过初步筛选,有1205支战队符合参赛资格进入南北大区争夺战,一场群雄逐鹿,争夺全民“王者”的电竞战役即将上演。

  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通过文化部备案并面向全国的国家级综合电竞赛事体系,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在全国14省市设立南北两个大区,华北大区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陕西、辽宁、山东等7个省市设立赛区,华南大区在四川、湖北、安徽、上海、福建、广东、海南等7个省市设立赛区。

  赛事历经海选——大区赛——总决赛,赛事历时3个月,12月进行全国总决赛。海选赛通过线上匹配组织完成, 11月3日进行分组和编排对阵,11月4日—11月12日海选赛全国300强出线赛,11月13—11月18日海选赛全国32强出线,11月19日进行海选赛全国16强出线赛。赛程赛果将在CEST官方网站和“量子电竞”赛事平台APP全程展示,晋级赛和总决赛将为全国电竞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民间电竞黑马将由此诞生!全民出击,荣耀一战!

  【关于艾播】

  北京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线上“电竞内容”与线下“电竞文化产业链”有机结合的电竞泛娱乐的文化公司。

  【关于CEST】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 Tournament,简称CEST),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主办,北京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首个通过文化部备案的国家级综合电子竞技赛事。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