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手游推荐 

如铁塔般屹立不倒,团战先锋牛魔

原标题:如铁塔般屹立不倒,团战先锋牛魔

牛魔拥有可怕的控制能力,既能先手开团又能保护队友,是一名能为队伍带来极大增益的辅助,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牛魔该如何掌控全场,轻松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基本介绍】

定位:坦克\辅助

特长:团队增益\团控

铭文推荐:

红色宿命(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值+337、物理防御+23)

蓝色调和(最大生命值+450、移速+4%、每5秒回血+52)

绿色虚空(最大生命值+375、冷却缩减+6%)

铭文总属性加成: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值+1162、物理防御+23、移速+4%、每5秒回血+52、冷却缩减+6%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晕眩

【技能介绍】

被动-强力援护:若牛魔周围一定范围内有友方英雄存在时,则将为血量最少的友方英雄与自身提供额外的护甲、魔抗加成。

一技能-咆哮之斧:牛魔对面前一定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在短时间内降低目标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只对英雄生效),如果命中敌方英雄,牛魔接下来的一次普攻或技能会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

二技能-横行霸道:牛魔朝指定方向冲锋,短暂击飞沿途的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敌人落地后会受到额外的减速效果。

大招-山崩地裂:牛魔在蓄力后,以巨斧猛劈大地,击飞路径上的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同时沿途的大地将被撕裂,持续一段时间,处于撕裂范围内的敌人将受到持续伤害与减速效果。

技能加点推荐:主加一技能,副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推荐出装】

六神装:近卫荣耀、抵抗之靴、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装备解析:近卫荣耀在自身经验与经济为己方最低时,将持续获得额外的经验与金币加成,同时还能提升周围友军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抵抗之靴增加牛魔的法术防御与移动速度,同时其提供的韧性加成,能减少牛魔受到的控制时间。红莲斗篷与不祥征兆这两件装备分别为牛魔提供一定的物理防御与法术防御,并且两者的被动也极为优秀,红莲斗篷的被动能持续地对周围敌军造成法术伤害,不祥征兆的被动能在牛魔受到攻击时,在短时间内减少攻击者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在后期可以选择魔女斗篷与极寒风暴,魔女斗篷能使牛魔在脱战后,获得一层可吸收法术伤害的护盾,抵免部分牛魔受到的法术伤害,极寒风暴的被动能让牛魔在受到较高单次伤害时触发寒冰冲击,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在短时间内降低目标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有CD),限制对手的输出能力。

【实战技巧】

1、前期推荐牛魔与射手配合,辅助射手在下路发育,可在前期选择优先购买移动装备,以便能更加迅速地前往其他路支援,推荐支援路线为中路区域与敌方野区,可先行前往中路附近草丛中蹲守,待队友引诱敌方优先上前对战时,利用二技能迅速接近并控制住对手,并打出一定输出,使对方难以招架,为队友获得一定优势,也可呼唤打野一同前往敌方野区,一技能带来的减伤效果配合二技能的控制效果,能让对手难以反击,只能任由我方打野将野怪收掉,一定程度地限制敌方打野的发育进度。

2、在后期团战中,牛魔的大招一定要释放地极为精准,大招的命中人数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团战的胜率,必要时刻凭借闪现带来的位移效果,利用大招配合闪现,在出其不意之间将对方控制,获得团战优势。

【总结】

牛魔本身的控制能力极强,但是输出较低,所以十分需要队友的配合,只要能及时跟上牛魔的节奏,那么团战的胜利也就近在眼前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