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
手游推荐 

JC纵情拿韩信获KPL最佳阵容 新人王就是他?

KPL常规赛第7周战罢,JC.狮吼以9胜5负积9分净胜分10继续傲立A组第一,上赛季JC.狮吼作为黑马让人们意识到了JC的实力,而本赛季更进一步的进化让它成为了KPL赛场上的霸者之师,JC本赛季能够强势与其打野位纵情的崛起密不可分。

作为本赛季JC的新鲜血液,纵情的表现可谓是JC的一大亮点,在之前的KPL赛场上,说起打野大家无非是会想起梦泪、流苏、alan之类的,但本赛季纵情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表现让大家认识到了他的实力,在刚结束的第七周对阵eStar的比赛中,特别是第一局的比赛,纵情在JC大劣势的情况下,凭一己之力带线牵制偷塔上高地给队友争取到了喘息发育的机会,从未完成翻盘,最终也拿下全场MVP。这已经不是纵情第一次挽救比赛了,之前也有过他韩信独挑黄龙直偷水晶的壮举,可以说纵情已经是JC获胜密不可分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拿到和eStar的比赛全场MVP后,本赛季纵情已拿下6次全场MVP,同时入选本周最佳阵容,这也三他第三次荣获周最佳,在最新的统计数据中,纵情每场击杀野怪40.1次位列全联盟第一,场均红蓝BUFF各为8.86次和7.14次依旧为全联盟第一,无论是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获得的最佳荣誉,亦或是个人数据,纵情已无愧于被称为本赛季KPL第一打野。

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这还是纵情首次登场KPL,在KPL赛场上他还只是一名新秀,在联盟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出如此优异的表现,纵情的很多打法都在他狮吼直播时候表现出来了,为什么现在KPL队伍还是没有对他针对性呢?最近最佳打野?最强新人王的?亦或者会成为最终的总决赛MVP?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