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完美复刻山海经 蛮荒搜神记CE3引擎再现上古生态圈

  次时代MMO端游旗舰大作《蛮荒搜神记》现已全面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充分还原了树下野狐“蛮荒三部曲”中五族鼎立,异兽横行的山海经大世界。不仅如此,在CryEngine3引擎的动态光影效果下,上古生物百态尽显,一个活生生的蛮荒世界近在眼前。

  目前,不删档测试还有少量激活码正在紧急增发,不容错过!

  加入不删档测试,走入飞禽走兽的山海经大世界>>

  http://mh.changyou.com/

  新一批激活码紧急增发,点击领取>>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mh/cbCode/pc/index.jsp

  【与神农氏一起,尝遍百草】

  大荒之中,有山名曰孽摇颓羝。上有扶木,柱三百里,其叶如芥。

  ——《山海经·大荒东经》

  神话典籍中记载的不少植物,在数千年后的今天早已灭绝,但在《蛮荒搜神记》打造的神话世界里,玩家依然能够一窥其真容。除了东海之中矗立的扶桑树以外,游戏还散落着大量你闻所未闻的奇花异草。九转还魂草 ,龙诞果,断肠草……它们有的身怀剧毒,有的却有起死回生的功效,如果你是一名精研采集和炼丹的生活专家,自然知道如何好好利用,在危机四伏的蛮荒世界生存下去。

机勃勃的蛮荒大世界
机勃勃的蛮荒大世界

  【百鱼千貌,与上古生物不期而遇】

  文鳐鱼,状如鲤鱼,鱼身而鸟翼,苍文而白首赤喙,常行西海,游于东海,以夜飞。

  ——《山海经·西山经》

  何罗之鱼,一首而十身,其音如吠犬,食之已痈。

  ——《山海经·北山经》

  想看一看周身遍布翅膀的鱼么?想见一见声音如狗叫的鱼么?古籍中对于鱼类的记载详尽繁杂,但很多都已经湮没在厚重的历史中而无法窥其全貌。而在《蛮荒搜神记》所打造的神话世界里,却可以让玩家与远古生物不期而遇。精通于垂钓技能的玩家,兴许还能在风和日丽的时节收获更多的稀有品种哦。

令丘之山
令丘之山

  【吃货百态,YY远古虫类的多种吃法】

  有人戏谑的称《山海经》是一部“舌尖上的食谱”,植物和鱼类的食疗效果可见一斑,虫类想必也是非常肥美。

  大蜂,其状如螽;朱蛾,其状如蛾。

  ——《山海经·海内北经》

  形状像螽斯的大蜂和形状像蚍蜉的朱蛾,这么具有高蛋白的生物吃起来一定很补吧!《蛮荒搜神记》为了构筑一个360度的山海经大世界,除了上述的昆虫以外,还遍布各种形状各异只能在古籍中翻看查找的虫类。不知道它们的口味是不是也如现在的蚕蛹一般诱人,懂得生活的玩家蒸煮炸煎,你们是更喜欢哪种吃法呢?

流沙荒漠
流沙荒漠
集体群殴雪啸虎.gif
集体群殴雪啸虎.gif

  【征服异兽,让它们成为你的伙伴】

  《山海经》里的生物分成两种,一种是吃人的,一种是被人吃的,鱼虫草好欺负,长相凶残奇特的兽类可个个都是狠角色。

  其状如牛,苍色无角,一足能走,出入水即风雨,目光如日月,其声如雷,名曰夔。

  ——《山海经·大荒东经》

  夔牛是古籍中体型无比巨大的兽类,《蛮荒搜神记》遵循神话世界的设定,也在世界BOSS玩法中引入这一庞然大物,每到下雨天玩家就能搜寻到夔牛的踪迹,最先击杀的玩家可以获得该神兽的元魂或者技能书,从此你不再单枪匹马闯大荒,神兽会成为你的伙伴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身形庞大 只在雨天出现的夔牛
身形庞大 只在雨天出现的夔牛
与庞然大物夔牛正面作战.gif
与庞然大物夔牛正面作战.gif

  丹穴之山,有鸟焉,其状如鸡,五采而文,名曰凤皇。

  ——《山海经?·南山经》

  说起中国的图腾崇拜除了龙还有凤凰。上古神话中的凤凰形状像普通的鸡,全身上下是五彩羽毛,游戏里以其为原型,创造了一种周身都是火焰、羽翼宽大的巨型神兽赤火凤。玩家会在50级的凤尾楼副本中与它交手,先打尾巴再清小兵然后骚气走位的一波操作可是降服赤火凤的关键。

拥有赤尾巨翼的赤火凤
拥有赤尾巨翼的赤火凤
骚气走位巧妙躲避赤火凤的攻击.gif
骚气走位巧妙躲避赤火凤的攻击.gif

  《蛮荒搜神记》不但对《山海经》中的鸟兽鱼虫,进行了真实再现,还巧妙地穿插在生活技能、世界BOSS、困难副本等多重玩法中。无论是PVP还是PVE,无论是休闲党还是生活党,都能够在游戏中自得其乐。目前,《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微信公众号(manhuang_cyou)还有超值礼包赠送,赶紧领取游戏激活码,走入尽展生物百态的山海经大世界吧!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manhuang_cyou),领取现金红包、游戏道具和测试激活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manhuang_cyou),领取现金红包、游戏道具和测试激活码

  【关于《蛮荒搜神记》】

  由迪丽热巴代言的《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RPG大作,画质细腻,场景恢宏。在这里你将遭遇上古传说中的洪荒神兽,你可以狩猎他们并将其收服,并驾驭着神兽与敌对部族互相征战厮杀,体验战场中万兽奔腾所带来的震撼!蛮荒搜神记,邀你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MH.CHANGYOU.COM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