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街霸达尔西姆还是海贼王路飞?绝地求生惊现最贱萌外挂!

如果大家玩过街头霸王这个系列的游戏,都知道有一个叫做“达尔西姆”的游戏角色,一名瑜伽奥义达到极致的印度修行僧,能够自由操控身体,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手脚都可以伸长。同样,海贼王当中吃了橡胶果实的主角路飞,同样拥有着手脚自由伸缩这一能力。凭借这种能力,他们都成为了王者一样级别的存在!

而这两天绝地求生游戏里面又爆出了一个贱萌贱萌的新外挂,能够让游戏人物角色的胳膊伸长,就跟我们熟悉的街霸达尔西姆或者海贼王路飞一样。

可以看到,使用这种外挂之后,只要藏身在岩石、木箱、围墙、树木等这些掩体后面,然后通过伸长胳膊,即可获得开阔的视野,取人性命于无影无形之中。其他玩家很难发现,即便发现也很有可能会被吓一大跳。

依靠身体可以随意伸长和反弹这种能力,海贼王路飞研究出了橡皮机关枪、喷射散弹枪、火箭炮以及橡胶·大猿王枪等又酷又强的招式。就是不知道绝地求生游戏里面的这款贱萌新外挂会被某些不良玩家用来玩出什么新套路。

“吃鸡王,我当定了!”坚决抵制外挂,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公平游戏环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