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最吃配件武器:不满配不如拿平底锅

  相信玩《绝地求生》的小伙伴都知道,在游戏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武器装备,每种不同的装备都有对应的配件来提升武器的性能。一般情况下,在游戏中能直接使用的枪械性能都不太好,在增加了各种部件后才能发挥出它的最大威力。不过不同的枪械受到的配件影响程度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武器受到配件的影响最大!

  M416

  在步枪中,M4可以算得上是最吃配件的了,可以说满配的M4和没满配的完全就是两把不同的枪。枪口配件最好的消音器,没有的话枪口补偿器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弹匣扩容和枪托也必不可少,至于握把方面就要看个人的选择了。

  因为直角更适合扫射,而垂直适合点射打狙。但从体来说,这两款握把的差距都不大。从小编送快递至今的经验来看,在没满配之前宁愿用它的兄弟型号M16。作为“平民之友”,即使穷鬼们搜了半天房子啥都找不到,手上拿着一把M16也能让你昂首挺胸的走出去。

  SKS

  虽然SKS是一款伤害可观的半自动步枪,但它在游戏中的人气却一直不高。因为它对垂直握把的依赖太重,在射击时没有握把的SKS能晃得你头晕,但一把满配的SKS无论是稳定性还是伤害都非常爆炸,再来个四倍镜和八倍镜简直不要太爽。

  如果有上述这两款满配神器在手的话,那你几乎都能闻到这把鸡的香味了。只要枪法过得去,不贸然露头吃鸡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没有的话也不用担心,我们也可以当个机场平底锅战神!

  各位小伙伴还有哪些你认为不满配没法玩的枪?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