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
手游推荐 

《自由禁区》奋发涂枪第二期 盘点高人气涂装作品

  最百变的武器涂装造型,最自由的武器涂装设计!由西山居研发出品的首款DIY射击网游《自由禁区》现已全面开启“创客不删档测试”。如果你对一个自由创造的射击世界有探索的欲望,如果你想创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枪战世界,快来《自由禁区》领取激活码,下载游戏开启你的创造之旅吧!

  《自由禁区》独特的DIY创造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脑洞的平台,为了能更好的展示DIY带来的非凡魅力,奋发涂枪活动第二期如约启动!运用有着上百种素材的武器涂装编辑器,玩家们会为我们带来怎么多彩的设计,一起来欣赏一下在本次活动中的人气作品吧~

武器涂装编辑器充分发挥你的脑洞)
武器涂装编辑器充分发挥你的脑洞)

  【经典涂装流畅设计 惊艳你的眼睛】

  在本次的奋发涂枪比赛中,一如既往的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作品,有些作品甚至具备非常流畅的设计美感。这些由线条和形状组合起来的涂装造型经典大方,有的总体使用蓝色,透露出冷静坚毅的味道,有的使用白色和橙色相间,展现出跳动感和青春感,还有使用黑色和红色融合,重金属感爆棚!每一款都是造型设计爆灯的佳作!

玩家扶她教主创造的MR47红线)
玩家扶她教主创造的MR47红线)
玩家蓝白的北宅创造的印象涂装)
玩家蓝白的北宅创造的印象涂装)

  【可爱萌系不能少 打动粉红少女心】

  粉色的蝴蝶结,可爱缤纷的彩虹,这些充满了少女心的涂装设计同样让冷酷的枪械焕发不一样的光彩。这些大面积使用粉色、白色、橙色还有其他萌系色彩的枪支涂装打开了武器涂装设计的新大门!谁说战场勇士就不能有萌物控?谁说冰冷的枪支就不能有可爱的一面?《自由禁区》的玩家涂装让你领略更多关于武器不一样的美。

玩家SUNniiiiii创造的9亿少女的梦)
玩家SUNniiiiii创造的9亿少女的梦)
玩家晴空创造的粉红礼物)
玩家晴空创造的粉红礼物)

  【童年回忆上线 让内心充满童趣】

  各位“无畏者”们一定在童年的时候也看过不少的经典动画片吧,那些动画片里的主人翁也都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自由禁区》的玩家们就通过武器涂装编辑器将这些经典卡通形象还原在了自己的爱枪上,搭配上色彩缤纷的背景让人不由得也产生了无限的回忆,如果在战场上你看到了包裹着卡通涂鸦的枪支,不知道会不会会心一笑呢。

玩家小虾创造的海绵宝宝涂装)
玩家小虾创造的海绵宝宝涂装)
玩家KanCiY1218创造的蜡笔小新涂装)
玩家KanCiY1218创造的蜡笔小新涂装)

  【脑洞大开狂放造型 野性有美感】

  玩家的自创涂装有着设定好的涂装不具备的狂野美和想象力,《自由禁区》通过DIY枪械皮肤的形式,给予这些独特的魅力一个展示的平台。比起中规中矩的纹路设计,本次的奋发涂枪参赛作品中出现了众多风格狂放,野性质朴的涂装,相信一定能让看惯了正统规范作品的你过目不忘。

玩家奇乾y创造的荒野反叛涂装)
玩家奇乾y创造的荒野反叛涂装)
玩家一只废阿宅创造的守望先锋黑百合)
玩家一只废阿宅创造的守望先锋黑百合)

  在拥有武器涂装编辑器的《自由禁区》世界中,涂装的类型和可能是无限大的,一千个人去创造就会有一千种风格各不相同的涂装诞生。你喜欢哪种涂装?你又想创造哪种涂装?不要再犹豫了,打开你的脑洞,尽情去设计去创造吧!

  【关于《自由禁区》】

  《自由禁区》是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DIY射击网游,游戏以超高的自由度和创造玩法为特色,玩家可以随心定制自己的专属枪战世界。游戏拥有庞大的世界观、酣畅淋漓的PVP以及惊险刺激的PVE。且玩家可通过游戏内置五大编辑器体验到:地图创作、精细捏脸、武器涂装、自定义模式等多种“DIY”玩法。

  《自由禁区》10月19日开启“创客不删档”测试,本次测试将保留创客们已发布的全部地图,枪械涂装则可以自选五把进行保留。其他诸如角色等级、创客等级、副本进度、铸造产出等非DIY数据将会在测试后进行删除。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70.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