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A组个人小组赛战报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龙珠杯绝地求生战队邀请赛A组个人小组赛的比赛于11月13日下午14:00正式开打。本届比赛,邀请到老牌一线俱乐部的PUBG战队,LGD、wNv、VG、WE、OMG等顶级中国电子竞技豪门俱乐部都将参与其中。包括四人团队对抗赛、单人solo赛,总计有60支战队将会投身其中,一较高下。

  第一场:来自YTG战队的Calvinklein运用灵活的走位以及过硬的枪法成功吃鸡。

  第二场:KG战队的CHANHUI占据优势位置,凭借个人超强的判断力最终三杀成功吃鸡。

  第三场:后起之秀AG战队的Xbin,完美的调整好了前两局发挥不太好的心态,成为一路杀神,达成了本场次的最高击杀,完美吃鸡的同时也获得了小组总积分第一的好成绩!

  直播专题地址:http://event.longzhu.yzz.cn/bss/j9jkzh3l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