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2
手游推荐 

《仙剑奇侠传6》steam版发售 好评率低至48%

  昨日,《仙剑奇侠传6》正式在steam上发售,售价为60元,首周优惠为54元。《仙剑奇侠传6》曾因糟糕的优化和大量的BUG遭到玩家的吐槽,而本次在登陆steam后,玩家们似乎也并不买账。

  《仙剑奇侠传6》刚发售时,一位玩家曾使用当时最顶级的显卡四路泰坦来测试此游戏,发现在进行游戏时,显卡温度可达到85度左右,因此这款游戏也被笑称为“泰坦损落6”。在steam版上,《仙剑奇侠传6》的优化有了大幅度提升,配置较低的电脑也能运行的起来,这点让大部分玩家表示满意。

  也有较多玩家表示,《仙剑奇侠传6》操作渣、BUG多、战斗系统体验极差的问题依旧存在,steam版本在这些方面基本没有做相应的优化。UI设计上也比较“反人类”,导航项目繁多、装备系统复杂、属性布局不直观,导致玩家的游戏体验极差。

  截止发稿,《仙剑奇侠传6》steam版的好评率为48%,对比此前发售的仙剑4和5两部好评率高于80%的作品,《仙剑奇侠传6》的销量和口碑都明显低于前者。

  虽然这部最新的国产仙侠游戏未能让玩家们满意,但仙剑粉们依旧对后续作品保持较高的期待,也希望《仙剑奇侠传7》能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