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H1Z1技术总监直播时忘记关隐身 玩家怒骂挂X

  Joshua Kriegshauser是《H1Z1》的技术总监,而他本人也是游戏的忠实爱好者,经常在Twitch上做直播。不过在上周的一次个人直播中,Joshua却不小心搞出了一个乌龙。

  在直播中,Joshua驾驶警车逼停其他玩家的汽车,一个人端着霰弹枪追着三个玩家打,被追的玩家则毫无还手之力。

  Joshua一人击倒了三个玩家,大家充满愤怒的用语音质问,“发生了什么?”“有人开挂吗?”“我去,你这个挂X!”Joshua表示很疑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Joshua的队友用语音询问“等等,你们看不到他吗?”玩家们纷纷表示“看不到”。

  此时Joshua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开着开发者调试工具的隐身命令,急忙打开控制台输入指令关闭了隐身功能,并不断的重复的说着“哦上帝,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做了什么!”语气神情之间满是懊悔。

  关闭隐身功能后,他再次询问玩家能否看见他,得到肯定答复的Joshua向玩家表达了歉意。此时一位被击倒的玩家爬起将其击杀,Joshua表示“这个人头是你应该得到的,十分抱歉。”然后离开了这局游戏。

  在随后的直播中Joshua显得十分小心,每局开始前的准备时间都先和其他玩家打招呼,确认玩家能看到自己。

  不知道这种开“官方挂”的行为被玩家举报的话,会被封号吗?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