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韦神队再战韩国 4AM出战首个吃鸡职业联赛

  在前段时间的韩国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上,中国“吃鸡”战队IFTY和4AM分别包揽冠亚军,令国内玩家们振奋人心,狠狠的给中国电竞涨了一波势气。

  随着《绝地求生》各种赛事的火热,首个职业吃鸡联赛也终于诞生,它就是韩国的APL联赛!全称为AfreecaTV PUBG League,由AfreecaTV承办。由于是第一届比赛,APL将其定义为APL Pilot Season,也就是实验赛季。无论是在赛程还是在赛制上都会比较仓促。据说第一届APL的奖金达到了1亿韩元,接近60万元人民币。

  近日,4AM官方微博宣布他们已经收到了邀请,即将前往韩国参加此次联赛。或许是韩国人在主场遭到了滑铁卢,心有不甘,这次邀请4AM参赛想必也是想报G-star团体赛一箭之仇。

  大家都知道,在G-star邀请赛结束后,韦神曾吐槽赛制不健全,没有训练场地等问题。而这次APL联赛也是线下赛,队员远征韩国肯定也会感到些许的不适。但愿主办方能够吸取G-star邀请赛的不足,让选手们的训练和休息得到足够的保障。

  在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上,中国战队在团体赛虽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solo赛和双人赛中却发挥不佳。4AM可以借此机会加强这两方面的实战经验,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下更多的经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