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9
手游推荐 

《战舰猎手》航母首度曝光 大航母时代即将开启

  空中网正版7V7海战手游《战舰猎手》最新版本【太平洋舰队】即将公测!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万众瞩目的航空母舰即将加入《战舰猎手》这个大家庭!在这次更新中,航空母舰凭借其恢宏磅礴的造型、全新的RTS玩法、掌控全局的制空权,在新版本上线后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血雨腥风!玩家们先通过这篇文章抢先了解一下航空母舰的实力吧。

  【海洋的新统治者 普林斯顿号航母】

  在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M系Ⅵ级航空母舰普林斯顿号将率先与玩家见面。普林斯顿号航母曾是美军在太平洋地区的主要军事力量,她满载排水量高达36480吨,即便是在最恶劣的海洋环境中依然能够平稳的航行。在《战舰猎手》中,普林斯顿号所搭载的10架轰炸机及5架鱼雷机组成一道可怕的空中火力网,可以在您的指挥下按照坐标在空中精准打击敌舰,在远距离即可击毁敌舰!

  【全新RTS玩法体验遣兵调将的恢宏操作】

  新版本,航空母舰的操作方式将有很大不同。精心独创的RTS玩法将给玩家们带来独特的新体验。在战斗中,玩家将航母驶向隐蔽地点,并在指挥页面下派遣战斗机编队对敌方战舰进行轰炸,调兵遣将的操作方式将为玩家们带来更为畅爽激情的战斗体验!

  航空母舰所搭载的战机共分为轰炸机及鱼雷机两种。其中轰炸机编队犹如战列舰的主炮,可以在坐标正确的情况下远距离精确打击敌方。若敌方战舰释放烟幕阻挡视野,鱼雷机可以通过释放鱼雷更加有效的攻击目标,并限制敌方战舰的走位。

  【团队领袖 引领团队走向胜利】

  航空母舰在今后的战斗中必将充当战术的核心部分。许多新战术都将围绕航空母舰来展开,而作为指挥官的你更是拥有决定胜负的权利!相信在今后的战斗中,航母的出现能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比赛!舰长们,你们准备好驾驶航空母舰了吗?

  【关于战舰猎手】

  《战舰猎手》(Battleship Hunter)是一款二战题材3D海战射击手游。三分钟一局7v7的快节奏对战,感受更爽快战斗体验;独创水兵系统,拥有专业的转职晋升体系,个性化培养自己的舰员。更有触发式水兵技能,是关键时刻改变战局的力量,基于经典海战战术演化而来;首推潜艇模式,唯一真实水下视角,从海底出击;还原史诗战役,300多艘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潜艇,带你重回波澜壮阔的大海战!

  还没有下载游戏的玩家别忘了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游戏~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149.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