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手游推荐 

《光荣使命》公测两日 被称画质最优战术竞技手游

  腾讯首款百人战术竞技手游《光荣使命》昨天正式上线公测,玩家在其中化身为一名参与“使命行动”的战士,目标是站到最后,为国家争取无上光荣。公测两日,《光荣使命》被众多玩家评为画质最优的 “吃鸡”手游。

  11月29日下午《光荣使命》开启公测

  天气场景真实 细节打磨极致

  《光荣使命》独有六种天气模式基于尖端引擎技术支持,《光荣使命》运用高写实动态光影特效,开发出晴天、多云、清晨、黄昏、雾天、黑夜六种类型的天象气候,跳伞时穿过云层,远眺天空和太阳,景色美轮美奂,画面的精美逼真程度无限贴近于真实。

  战机飞越晨光

  透过云雾可看到远处的山水

  64KM超大地图 打造恢弘战场

  《光荣使命》打造8000m*8000m超大面积地图,战场气势恢宏。囊括山地、平原、海域、城镇等全地形,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其中,地形和房屋各式各样,树木与真实几乎原版复刻。为玩家打造了一个360°全方位沉浸式环境体验。

  超大地图 战场清晰可见

  房屋内外画面

  夜晚也清晰可见

  画面清晰,极大提升操作性

  游戏中还原了跳伞、生存设计玩法。进入游戏,屏幕上开火按键、虚拟摇杆、控制游戏人物下蹲等按键,视角移动方面,设计明了,极大提升了操作性。

  界面操作清晰可见

  高度还原真实世界场景

  瞄准射击辅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8.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