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五五开喊话up主:开挂就退出直播圈并赔偿500万

  近日,备受电竞圈与直播圈关注的“五五开用挂”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在经历了无数的“实锤”跟“举证”之后,B站UP主“仓鼠打不过松鼠”的“实锤视频”可谓将事件推向了新的高潮。12月3日晚,五五开将直播间改成“正在准备自证视频,今晚真想大白”,并且在直播间正面回复了网友质疑的开挂操作。

  在自证清白的过程中,五五开就网友质疑的四倍镜自瞄、自动锁头等问题一一做出答复。面对网友质疑的射击不压枪、手都不动,五五开用多个摄手视频解释:“每个射击动作都有压枪,由于鼠标等设备的设置,压枪幅度较小,扫射时,手也有移动”。

  关于四倍镜自瞄问题,五五解释:“从黑影出现到瞄准出现了总共用了14帧,其中有0.5秒的反应时间,这个时间足够他反应将镜头瞄准黑影。”五五还举例,像英雄联盟里石头人开大,他都能用闪现极限躲掉,这个反应时间都不到0.5秒。在聚精会神时,有黑影出席在镜头上,0.5秒已经足够他做出这样的操作反应。并且五五开还放大镜头解释,当时镜头的准心是没有瞄准到黑影的头,而是隔着一个身位,“如果是自瞄,不是应该准确瞄准到头部吗”?五五开反问!

  五五开还专门解释UP主提出的预瞄问题:“他整整用了29枪才将敌人击杀,而且前面19枪都空了,如果这样还算外挂的吗,这是什么挂,开挂了要用30枪才能击杀敌人,这挂能退钱吗?

  最后五五晒出了与up主的私信内容,希望UP主能和他上法庭对质,如果UP主胜诉了,他将给UP主道歉,赔偿500万,并且退出直播界不再直播;如果他胜诉了,他希望UP主删除质疑视频,并且给他本人道歉,只需赔偿损失费1元。

  B站的UP主“仓鼠打不过松鼠”随后便在斗鱼开了直播间,准备直接在五五开的地盘上对五五开进行反击。不过很快,up主的直播间被斗鱼封号。up主旋即回到B站发布了新的视频说明,对斗鱼进行了一顿狂喷,并直言斗鱼包庇五五开。但网友却并不买账,表示up主之所以被封号是因为在直播间里出言不逊违反平台规则,与平台包庇没有任何关系。

  五五开数度登上微博热搜,此次的吃鸡开挂事件远没结束。在不断的质疑,举证,回应之后,此次开挂事件也逐渐由“质疑“逐渐转变为?“网络暴力”的趋势,实在不免让人怀疑此事的背后有其他推波助澜的幕后黑手在干扰普通玩家的视线。而事实上,五五开也在直播中提到了非常重要的一点:“从当天UP主视频曝光后,短短时间内,“五五开被质疑开挂”瞬间被顶上热搜,点开热搜,就只有6条资讯,这是很不符合常理的。”

  毋庸置疑,五五开此事最好解决方式就蓝洞官方亲自出面查证,除此之外的证据都难有说服力。?B站UP主“仓鼠打不过松鼠“在斗鱼被封后开始朝平台泼脏水的行为也印证了事态发展的面向逐渐由就事论事转移到了情绪发泄。事已至此,斗鱼断然不会选择“包庇”的危险行为,在事情尚未查证之前,平台方目前的最好态度只能是保持中立。据悉,目前五五开已经就此事聘请了律师,当事人目前仍旧保持着积极自证的态度,既然五五开敢喊话退出直播圈并赔偿500万,我们就应该用足够的冷静去面对这一场风波。无论如何,开挂可耻,让我们静候事件发展,正义不会缺席。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