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年度最火辣cos出炉,老干妈一夜之间刷爆朋友圈

  近日,在云集了上千位coser的次元跑活动中,一个亲切而又熟悉的形象脱颖而出刷爆朋友圈。这位登上微博热搜引爆网络的coser被网友戏称为“年度最火辣的国民女神”,猜猜是哪一位呢?

  萌妹子什么的还是图样图森破!想要位列“国民女神”的级别,必须是话题度和趣味性缺一不可的神级cos,她就是——老!干!妈!

  没错!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模样。据悉,当“国民女神”亮相活动现场时,不仅吸引了现场所有的镜头,朋友圈与微博也都为之倾倒,并在网上引发了一波哈哈党的强势围观,微博网友纷纷留言“神还原!”“已跪!!”“看饿了。”“为您献上我的馒头。”也无怪乎亲切又还原的辣酱大妈会在上千coser中脱颖而出,在这个萌妹子大长腿审美疲劳的年代,一位白发苍苍却依然童心满满的大妈用创意告诉大家,有爱,就能cosplay!

  一夜之间,“最火爆的国民女神”不仅引发了八方点赞,甚至还在网上流传起了老干妈的经典CP讨论,肯德基,麦叔叔,黄焖鸡等等纷纷出现。不过真相图在此,大家快来猜猜出现在这对“官配CP”中的又是哪一位角色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