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平台辟谣卢本伟被封,网友:这是要死保55开?

  近日卢本伟55开“《绝地求生》开挂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视频石锤卢本伟55开挂,再到卢本伟直播还原操作并强发律师函,事件已经上升到大半个电竞圈都在关注的高度。

  仓鼠在斗鱼开启直播怒斥lube开挂被封后,在帝师的邀请下前往全民与帝师开启了联合直播。帝师的一波反向洗白,在摄屏、摄手的情况下开挂完成了仓鼠石锤视频中的所有操作,并称“我没有开挂,官方没有封我号”。秀得围观群众晕头转向。直播结束后,帝师还发出一条微博再一次强调“正义必胜”。

  昨日傍晚,卢本伟再次发微博坚决否认自己开挂,称“外挂这件事,我真的没有做过,任何可以证明自己的方式我都愿意去尝试。”

  结果在晚上直播时,一大波弹幕纷纷出现“小号被封”等字样,原来是有人在网上晒出了卢本伟两个月前使用的小号“LuBenWeiWuDI55”(下图所示的ID为此账号的Steam64位ID)被官方封禁的实锤。卢本伟查看手机消息后,神情略显慌张。直播到23:30左右,卢本伟表示自己连续直播5个小时,有些头晕,随后立即下播,比平时早下播了约2个小时。

  凌晨时分,网络上流传出因“开挂”,卢本伟55开被斗鱼直播间封停的消息,截图中,出现了斗鱼直播平台发布的公告,表示永封卢本伟直播间,追究并返还卢本伟直播的所有用户的打赏礼物,三天内退还回所有账号。针对这一传闻,斗鱼直播平台正式作出回应表示“图是P的”。

  微博原文:又有一些小瓜皮来展示自己的P图水平了,小鲨鱼们想要知道什么消息一定要亲自到@斗鱼直播平台 官微来看呢。

  斗鱼官方微博表示当前并没有任何针对卢本伟的处罚行为,但这条关闭评论的微博引发了网友的不满。 转发的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不封55开?这是要死保他了吗?

  卢本伟作为斗鱼的台柱子之一,在斗鱼的地位远超魔音糯米和司马怡。今日韦神正式从斗鱼跳槽到了虎牙,如果此时斗鱼放弃卢本伟,在吃鸡直播这块大蛋糕上就要少分很大一块。再加上昨天斗鱼删除举报卢本伟开挂视频的行为,似乎斗鱼要力保55开的传言也不是空穴来风。

  事情究竟会怎样发展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