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民TPS竞技狂欢 《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四大主播直播试玩

  由火谷网络倾力研发的双摇杆TPS公平竞技手游《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已于12月8日全平台首发。在掀起5V5TPS竞技热潮后,虎牙直播、斗鱼直播、熊猫直播的四大知名主播——老白、冉冉23333、女王盐、抠脚的韩韩也将加入战火爆燃的《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并在12月9日至12日期间直播试玩,与玩家共同展开激情四射的5V5竞技对抗。喜爱这四位主播的粉丝和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与偶像同场竞技的机会哦!

  【三大平台四大人气主播 引爆TPS热潮】

  虎牙的老白、抠脚的韩韩,斗鱼的冉冉23333,熊猫的女王盐,三大平台的四位人气主播,凭借着各自独特的直播风格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粉丝的关注。他们也在直播中玩转着时下热门手游,为玩家展现着犀利的操作。而《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作为刚上线便迅速引起玩家热捧的手游,对于选择游戏无比挑剔的四大主播也具有着莫大的吸引力。他们将在直播中如何再现神级操作,带翻全场,想必会引起玩家的强烈期待。

  【5V5真人竞技 TPS全新时代降临】

  此次四位主播选择直播的《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是一款以公平竞技为核心的全新TPS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七位英雄,自由搭配十五种不同的枪械,加入到匹配赛或天梯赛中,与其他玩家随时展开5V5的激烈对抗。无论是英雄属性的一致,还是枪械选择的自由,或是随机镜像对称的地图等等,游戏中的一切元素都将带给玩家最为公平的竞技,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到与真人玩家酣畅淋漓的战斗乐趣。而这想必也是四位主播选择进入《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的关键。

  【四天连续激战 与粉丝互动同场竞技】

  尽管是主播的狂热粉丝,也想着要与偶像同场竞技,亲自试一试他们的操作吧?在12月9号至10号——老白与冉冉23333;12月11号至12号——女王盐与抠脚的韩韩,四位主播将会连续四天在《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中激战,并同步在各自的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想看看自己喜爱的主播偏好哪位英雄或枪械,他们在TPS真人竞技中的实力如何,可千万不要错过。

  时下爆火的TPS竞技手游,三大平台四大人气主播,《枪神默示录:守望者联盟》带你与偶像同场竞技,共同享受5V5实时公平竞技的激情!快进入游戏,秣兵厉马等待与主播一战吧!直播现场主播们可是有惊喜福利哦!

  老白直播间:www.huya.yzz.cn/laobai

  冉冉23333直播间:www.douyu.yzz.cn/210398

  女王盐直播间:www.panda.tv/95588

  抠脚的韩韩直播间:www.huya.yzz.cn/xiaohan41172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