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转会憋气大赛进行中 已有两支战队出局!

  英雄联盟各大赛区转会期在差不多一个月前就开始,各大赛区纷纷爆出猛料除了我们LPL赛区,这让很多关心LPL的粉丝很是难受,我们LPL赛区的转会被粉丝戏称为憋气大赛,不到最后绝不露头。

  虽然战队没爆料,但有大佬爆料了转会名单,粉丝们还是很关心名单上这些选手的去向的。

  终于在转会期快要结束的时候,LPL的战队终于有消息了。在前天LGD战队拉响了转会第一枪,发出了转会海报。

  引起了大家的猜测,网友的猜测如下山泥若,稳健棍,厂长,Marin,karsa其中Marin和karsa最为靠谱。

  但今天LGD给出的答案让人很是惊喜,LGD竟然签下了imp,对你没听错就是那个S4冠军ADCimp,真的是太让人震惊了,LGD竟然说的是一个月就被外媒爆料和LGD续约的IMP,不愧是乐观家族。

  有了第一枪,第二枪很快也就出来了,那就是NB战队,NB战队官宣的是爱射佳怡退役。

  成为了憋气大赛的倒数第二名。

  爱射佳怡也是S3的老选手了,没想到也退役了,不过据说爱射佳怡要去打吃鸡职业了。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祝愿爱射佳怡前程似锦。

  目前只有这两支战队公布了转会消息,不过坊间爆料倒是很多的。据说karsa要到RNG。

  Marin要去EDG。

  而且karsa要去RNG的消息很多人说是真的,但RNG没官宣还是不要轻易相信,其实还是很想看RNG原班人马的五只一起走下去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