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日本妹子带男票回家 老爸:《罪恶装备》先赢我再说

  在所有父亲眼里,天下没有一个男人配得起自己的女儿,也没有一个男人,会比他更宠自己的女儿。当父亲见到心爱的女儿结交了男朋友,心情一般都会很复杂,什么样的人才能配上自己的宝贝闺女呢?

  近日,一位日本女生带着男朋友回家见家长,她的父亲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整个过程,让人啼笑皆非。

  最开始,他对于女儿带了男朋友回家这种事情表示不能接受,甚至想将小伙子解体投湖,一连串的“啊”表达了这位父亲当时复杂的心情。

  随后这位男朋友提出了向他挑战《罪恶装备》,因为这位父亲是个格斗游戏的忠实玩家,特别是《罪恶装备》系列,从最初代就开始玩。

  从选人开始,这位父亲就开始挑刺儿吐槽,“从选人就能看出那小子不是好东西”。然后他还躲进了厕所在线等大家出主意。推特上的网友们也很热心为他出谋划策,当然也有不少调侃他和点赞路过的。

  挑战开始后,这位父亲发挥了格斗游戏玩家的精神,丝毫没有手下留情,一点面子也不给女儿的男朋友,最终10:6打赢了对方,并发推表示“我打游戏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怎么可能输给你?”

  这位父亲还说“因为我赢了,所以他当不了我女儿的男朋友。”也是心疼这位小哥,光拿下妹子还不行,还要苦练格斗游戏啊。不过跟女朋友的爸爸玩游戏,似乎赢了也不是正确答案?

  最后这位玩心很重的老爹被家人赶了出来,没有给晚饭吃。外面下起了雪,自己买了饭团,很是心酸,在外面冻了一个小时之后才回了家。

  网友则表示:“如果我是父亲的话,做不到两分钟通关《掘地求生》就别想和我女儿交往了!”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