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荒野行动》一哥诞生:触手独一8624杀被称手游吃鸡韦神

  如今最火的手游《荒野行动》在更新了“五人开黑模式”后,正式宣布玩家下载量超过一亿人,日活跃用户五千万。虽然比起《王者荣耀》的四亿下载量还差很多,但这毕竟是一个测试还不到两个月的游戏啊,等到它像《王者荣耀》一样成熟时,也许玩家数就会远远超过了吧?

  作为竞技性极强的生存类游戏,绝大多数玩家都想知道这五千万玩家中究竟谁最厉害,谁是当之无愧的吃鸡一哥。然而由于优化原因,游戏内部的排行榜是有重大缺陷的。无论是综合榜、胜场榜还是战斗评定榜,都不计算总场数,因此占据榜单前列的都是老玩家的新账号,那些不屑于搞小动作的顶级玩家,反而没有被收录其中。

  然而聪明的玩家们还是通过各种渠道和截图,计算出了如今IOS系统的第一人,那就是触手直播的主播独一。

  独一总共参与了1830场游戏,按照每局平均五分钟来计算,那就是玩了152个小时,就算一天玩4个小时,那也是玩了38天,也就是说这个游戏刚发布,独一就在玩,而且一直玩到了现在。1830场游戏中,独一共获得了8624个击杀,平均每局超过四个击杀。其他数据也都远超平均值,如此高的游玩时间和击杀数量,是所有榜单上的玩家远远不能比拟的,而独一也因此成为了手游吃鸡当之无愧的一哥,被十万在线粉丝们称为“手游韦神””、“手游吃鸡一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19.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