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 后羿机关枪优劣分析

原标题:王者荣耀: 后羿机关枪优劣分析

后羿重做后,被动叠加减速变成了叠加攻速,并在叠加3层后变成多重攻击,射出3支箭,每支造成原伤害的40%,瞬间从暴力单体追杀王变身为群体消耗清兵王,如何应对其转变,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大逆转。

对于这次重做,与其说是增强,其实也是削弱,就看如何操作和配装。触发多重攻击后如果没有英雄和小兵承伤,后羿的攻击全部命中一个目标,这时确实是增强的,但是有小兵或英雄承伤伤害难免乏力,就算在野区也会非常尴尬的命中到野怪。

有缺点就有优点,虽然多重射箭分摊了伤害,但是合成破甲和暴击装后,每支箭的暴击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再配合被动攻速,清兵或者刷野都是非常快的,无尽、破甲、电刃是等核心装出来后伤害非常高,团战起来更是输出爆表,不过生存能力是所有输出的硬伤,此时除了靠猥琐的走位,还需要一件复活甲来加双抗和保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