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型浸入式风格展台闪耀魔都CP同人展

  2017年12月9日,万众瞩目的上海cp21如约而至,全国各地的二次元ACG爱好者纷纷前来参与这盛典,在上海举行的CP展会上,梦间集,阴阳师,FGO等知名IP均来参展。

  在众多展商中最令人瞩目的、获得了大量关注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的就当属完美世界梦间集的展台了。

  原因是风暴互娱提供的浸入式游戏体验展台方案,这种全新的游戏展台形式给观展用户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风暴互娱是全国第一家提出并实现浸入式游戏体验展台概念的二次元服务商。浸入式展台的灵感来源与孟京辉的浸入式话剧,严格的根据厂商游戏的宏观背景以及史实背景为依托,还原游戏中的元素与历史的真实风貌。

  早在2017年4月,完美世界就与风暴互娱合作,在Ido展会上进行了浸入式游戏体验展的试水,在获得了惊人的关注和好评后,两家公司对这一展会形式充满了信心,并携手在这次CP展会上带来了梦间集的第二部浸入式游戏体验展-竹烟波月。

  本次梦间集CP同人展,新角色为杜甫与李白,二人均为唐朝人,故本次展台的风格与细节都严格对应了历史中的李白杜甫诗词风格以及唐朝人的穿着习俗而制。

  在服装设计上,本次展台SG与执行人员统一唐制式服装,服装名为“墨竹”既代入了琴棋书画的概念,又衬托出了竹烟波月的主题。女性采用齐胸襦裙,男性采用圆领袍与幞头,并都印有墨色竹叶,衬托了唐代文人雅客的着装风格,琴棋书画为君子四雅,其中竹最雅,反衬了整个展台的主题。并且展台中设有特定的NPC角色——算命先生,作为整个浸入式展台的第一位NPC,用最还原的特形演员与定制服装,将游人一下拉入穿越的世界中,仿佛整个展台就是穿越在梦间集游戏中的唐代平行世界。

  在展台搭建风格上,也均以竹烟波月为主要建筑风格,同时突出李白杜甫诗词中的绝佳意境。

  在展台游戏设计上,采用了李白杜甫诗中名句与游戏中的背景为开创点,设计大量有趣并且不俗气的游戏,给游客带来浸入式的直观感受。

  浸入式展台另一大核心点——互动。SG与执行的工作人员均穿着唐制式服装,以唐朝与梦间集的历史背景为基础,演绎唐朝历史与游戏中的场景,通过语言,形态,互动,使游客浸入其中,流连忘返,直到走出展台,才恍然大悟,原来只是桃源一梦,强烈的反差感,再一次升华浸入式展台带给他们的震撼。

  相信浸入式游戏体验展这一概念,为游戏展会体验升级指明了新方向,浸入式话剧+游戏展台的全新体验,也会为游戏线下宣传带来更好的体验效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