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四大平台三家《王者荣耀》一哥都跳槽了 唯有剑仙常驻触手

  随着年关岁末将近,各大媒体开始盘点斗鱼、触手、虎牙、企鹅电竞等各大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流量等等数据,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作为目前最火的游戏板块《王者荣耀》,四大平台中有三家城头变化过大王旗。

  年初,触手培育出的实力派主播孤影跳槽斗鱼,不久后转投虎牙,拉开了本年度热门主播的跳槽盛宴。随后在虎牙嗨氏陷入信任危机时被斗鱼高价接盘,神格陨落退居二线主播。接近年底的时候,从企鹅电影跳槽至斗鱼的张大仙与女友灰灰开撕

  ,虽然剧情曲折婉转堪比八点档肥皂剧,但所谓空穴未必来风,撕逼让两个人的魅力都为之衰落。

  各平台之间所谓的“一哥”来回跳槽撕约,赚得了大把的钞票同时也损失了部分人气和契约精神,累坏了热爱主播的粉丝,气坏了花大价钱培养主播的平台,最后主播、粉丝、平台三输,徒留下一地鸡毛,让圈外人耻笑《王者荣耀》是小学生游戏,主播们穷人乍富挺胸凹肚。

  但是等一等,在嗨氏人设崩坏、张大仙彗星陨落、孤影泯然众人矣的今天,似乎还有一家平台的《王者荣耀》一哥没有参与到这场乌漆墨黑的跳槽盛宴当中——触手平台的主播剑仙。

  作为目前公认的整个《王者荣耀》游戏一哥,大西瓜可以算作负面新闻最少的主播了。堪称佛系主播的他似乎从没想过跳槽的问题,每天的日程除了直播就是宠粉。据透露曾有某平台在一哥流逝后强邀剑仙加盟,开出十倍违约金却被剑仙明拒,只因舍不得平台内浓厚的游戏氛围与自己可爱的小西瓜。

  然而虽然剑仙本人佛性十足从未涉嫌恶俗炒作,但风趣幽默阳光帅气又技术一流的他,在《王者荣耀》圈本却自带新闻点,话题性一流。从年初到年尾,各种报纸、新闻、话题榜上了个遍。无论是铁杆粉丝包楼长情告白;还是小姐姐一掷千金求不谈恋爱;甚至直播间内晒小西瓜宠粉都能登上微博头条。年末时剑仙更成为《王者荣耀》圈唯一一个受邀参加微博V影响峰会的主播,坐实一哥身份,作为圈内当红炸子鸡的剑仙,风头一时无两。不喜欢参与炒作,却偏偏屡次成为话题中心,不由得让人感叹一个人的命运啊固然要靠个人奋斗,但也离不开历史的进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