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登录Steam,售价5美元不支持中文

  《阴阳师》是网易自主研发的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自2016年9月2日在App Store发布,迅速刷屏了各大社交网站,成为了一款现象级手游,又因为种种原因迅速走向衰落。

  今日网易的手游《阴阳师》悄然以抢先体验的模式登陆了Steam平台,发行时间显示为“Coming Soon”即将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Steam版语言只支持英语字幕,音频为日语。游戏简介也是英文,翻译成中文大概是说“阴阳师是一款PVP或PVE战斗的回合制战略游戏,你可以加强你心爱的式神,建造你梦想的队伍,战胜各种恶魔成为最终的阴阳师。”

  为何要用抢先体验的形式上架《阴阳师》,网易是这样解释的:“《阴阳师》的手游版已经收到了很多赞誉,我们打算给Steam用户更新更好的游戏经验。目前,Steam版本已经是一个完整的游戏,我们希望玩家能提出对Steam版本的期望和看法,在EA期间我们会接受玩家的意见反馈并打造阴阳师的终极版。”

  本次抢先体验的时间大概会持续1~2个月,游戏预计第2018季度全面启动。

  在价格方面,官方称在EA期间,会提供两个收费版本,4.99美元的版本包含一个妖狐架、一个神秘护身符和100灵玉,19.99美元的版本包含一个妖狐架、一个翡翠羽皮、 3个神秘护身符和400灵玉。等《阴阳师》在Steam上正式发行后,将会是免费游戏,不过大家应该也都清楚,这款游戏主要是靠内购来圈钱的。

  电脑配置方面倒是要求不高,需要10G的存储空间,是把动画都做成了电影画质吗?

  此次《阴阳师》登录Steam平台,究竟能否获得海外玩家的好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