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草播播:走心不走肾 社交从游戏开始

  直播软件从野蛮生长到行业洗牌,经历了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直播在以强势的姿态介入各个年龄层次各类消费人群各种次元生活方式的同时,似乎始终“被”抹上某种特殊色彩。提起美女直播,估计看客们都是挤眉弄眼一副你知我知大家都知的暧昧表情。在游戏直播脱颖而出之后,这种暧昧色彩才稍微淡去。而小草播播的横空出世,更是宣告了一种全新的态度:走心不走肾,真诚的社交可以从游戏开始,也可以从直播开始。

  从游戏开始的社交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最开始加入一个游戏帮派的初心,那个时候为了贡献值,走路吃饭睡觉都想着跑帮、帮战。小草播播就是这样一个能帮你找回初心的游戏社交直播平台,加入一个帮会后,要支持自己的“帮会宝贝”抢周星,必须刷任务送帮会票周星礼物;整个帮会的人都为了同一个目标紧紧聚在一起,那种“一切为了帮会”的荣誉感、战栗感,只要是彻夜打过帮战红着眼圈给自己爱豆刷过票的小伙伴都能理解。而加入帮派后打开宝箱,还有巨量金币掉落,唰唰唰,躺在金币上看直播不要太爽。不管你只想做普通帮会一员,日常做做任务、领点金币做个富翁;还是想为了帮会而战,或成为帮会宝贝,代表帮会征服全人类;不管你是想要重温初心,还是要全新体验,选择小草播播,都准没错,因为这里将是走心社交的起点。

  从直播开始的走心

  在其它平台,可能粉丝只是为了撩妹、主播只是为了挣钱,大家你情我愿萍水相逢一场交易。可是在小草播播,不管是主播还是粉丝,因为直播互相认识,都走了心,把这个平台当做是一个家。“若曦”在小草播播就用自己的直播间搭起了小小的温暖的家,直播间里也住进了贴心的家人。在“若曦”进入小草之前,恃靓行凶,颜值无往不利;而在小草播播她发现,颜值并不是无敌的,这里的人更喜欢互动性;更发现原来在小草不止不花钱可以看直播,原来还可以通过互动游戏等方式赚取“劳动所得”;在小草,“若曦”和粉丝们互相陪伴,分享喜怒哀乐,畅想天南地北,也约定小草里的“游戏人生”一起升级淘金。对于“若曦”们来说,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奇发现,颠覆了以往直播给她们的固定印象。

  当然,想社交的人通过游戏、直播来看对了眼,而就想放空自己的人群也能享有高颜值女神的治愈陪伴,小草播播不分人群,不分目的,只要你来,我就陪你走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