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NG小虎:转会期20号结束 有新中单来打首发

  随着2017英雄联盟全名赛的落幕,今年LOL最后一个大型赛事已经结束,最近各大俱乐部开始进入选手调整的转会期,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的LPL队伍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近日RNG小虎就在直播中透露,今年的转会期将在20号结束,到时候RNG会来一个新的中单直接打首发。

  以下为RNG小虎的原话:

  不知道呀反正最多20号不就说大名单吗,最多等一个星期呀而且这几天应该就有人爆料了,20号截止转会好像,随便了我也不关注这些反正我死在RNG了。

  香锅的合同是跟我一样的,我昨天碰到香锅了反正他15号会回基地,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能跟你们说的只有这些了,我只知道有个新中单要来,到时候他过来打首发。

  厉害了如果按小虎的说法那明年RNG会有新的中单了,加上PDD之前的爆料,明年YM将会挖走Korol,看来明年的RNG也会有很大的变化呀,其实小编觉得RNG目前的阵容已经非常棒了,小虎的中单实力也是非常的强,不知道这次的新首发中单实力如果,时候是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