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3DM总监:55开没救了,帝师爆料是全民策划

  在上周五晚帝师的直播中,第二次实锤五五开再次掀起了轩然大波。而且在直播中伸冤的主角王者少年情急之下牵扯到了李XX和吴XX两位当红小鲜肉,这一波锤飞了的操作也把战火波及到了娱乐圈。伴随着整个晋西北大乱的背后,似乎也证明曾经的海鲜台一哥五五开要“凉透了”。

  而在五五开开挂事件最初曾经发声的3DM总监近日在粉丝群中爆料,他表示这次五五开事件已经闹大了,文化部已经下发通报,处理方式则类似曾经“6324”的李干。

  而在这次爆料时遭殃的不仅是五五开的直播事业,在帝师直播当晚,UU妹的淘宝店也被前客服人员实名举报抄袭并举报,目前在该淘宝店的商品已经全部下架: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五五开现在似乎的确要“凉了”,曾经红极一时的6324直播间在被封杀后,主播李干也随之淡出了观众的视野,所以不难猜测五五开日后的处境。

  而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不知五五开和UU妹最后是否会上演一出“表面情侣”?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