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底薪、打赏、陪玩、直播开黑,联络电竞重塑直播收益分成新生态

  网络直播行业从出生就含着互联网这把“金钥匙”,可谓博尽了眼球。历经2015年的发展期、2016年的爆发期和2017年的洗牌期,直播行业由高速增长转向平稳增长。克劳锐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直播市场规模将达340亿元,预计到2017年底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92亿,有将近100家直播平台,超过10万在微博认证的网络主播。

  网络直播行业进入后半程,优质内容是留存用户的关键,各大直播平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加入到优质主播的竞争中,力求扩大自己的竞争力,以获得更多的流量。联络电竞作为行业领先的电竞直播平台,则用底薪+打赏+陪玩+直播开黑的模式,希望以此提升主播收益,重塑直播收益分成新生态。

  70%打赏:全民直播秀

  随着网络直播的发展,主播俨然成为一项受人欢迎的职业,大批年轻人进入直播间,将主播作为自己赚零花的兼职,甚至主职。联络电竞正是看中这一点,将主播收到的打赏提成提升到了70%,吸引了大量中小主播转换阵地。在这个网络直播提成普遍在35%-40%的时间段,联络电竞此举意味着在拿着手机就能开播、几乎零成本的网络直播中,主播们的收入可以增加一倍!

  不止是专业主播,联络电竞更是在鼓励每一个C端用户成为直播秀的中心和焦点。使用手机一键开播,不仅能在玩游戏时赚取一些零花钱,还可以结交许多热爱游戏的新朋友,可谓一举多得。

  主播陪玩与直播开黑:新的业务模式

  除了提升了主播收益提成,联络电竞还开展了全新的业务模式:主播陪玩!此举不仅扩大了用户的玩法,还给主播们带来了增收的途径。用户在联络电竞中,不仅可以观看大神主播们带来的精彩战斗,还可以即兴上主播的车,让主播带自己飞。或者约定一个时间,请心仪的主播陪自己玩游戏,向他们请教游戏的“秘诀”,让主播们带自己上分。

  联络电竞开展底薪+提成+陪玩+直播开黑的新业务模式,旨在重塑直播收益分成新生态。从2015年发展到现在,直播行业渐渐进入后半程,面临转型的需求。联络电竞以新的业务形态率先迎接转型,希望打造新的贴近用户需求的良性循环的直播生态。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