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马平川坐拥九州 我是皇治国兴邦有新浪页游助手

  优胜劣汰、成王败寇是历时的法则也是进化的根本,小到个体大到国家。很多人喜欢看五代十国,羡慕佳丽三千皇位,日夜美人入怀佳事,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代霸主或者一方明君,治国兴邦坐拥更多佳人。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战国事情皇的生活,一款以古代战国时期为背景的2.5DARPG页游《我是皇》热血来袭,游戏以建设国家,发展实力,招贤纳士,开疆辟土为主,既注重操作同时也注重策略。

  作为arpg游戏,《我是皇》自然逃不出“打怪、升级、爆装备”套路。为了更好帮助新入坑玩家在等级上快速压制或者制衡,页游随身助手后台嵌入新浪页游助手日常任务、主线任务,玩家自需轻轻在手机上勾选日常任务、主线任务新浪页游助手随身版就能帮助玩家自己做任务,赚经验,给自己升官加爵,快速成为能人辅佐的君皇。

  除此之外,为了让新手玩家快速打造出自己心仪装备,玩家可以通过新浪页游助手随身操控新浪页游助手后台一键开启激战BOSS、守卫之路、珍宝阁等副本,页游随身助手就能利用新浪页助能帮玩家自动做任务刷副本赚道具、金币,从而轻松获取大量资源提升自己国力,早日一统九州。

  不仅如此,新浪页游随身助手作为国内首个用手机玩页游辅助app,帮助玩家轻松解决上班下班路上不玩游戏苦恼,轻松实现远程操控游戏,对游戏进度了如指掌。

  想要一款能随时随地了解页游进度的app吗?想要一款能操控页游的app吗?现在就上各大安卓平台搜索页游随身助手,让游戏玩的更省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