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教练Joker微博暗示五五开,网友:你想抢回UU妹就直说!

原标题:教练Joker微博暗示五五开,网友:你想抢回UU妹就直说!

最近卢本伟开挂事件刚刚平息下来,卢本伟停播半个月还没开启直播,又爆出了同平台的主播蛇哥开挂,并且两人的对于开不开挂的解释十分相似,总会强调一些以我的人品,以我的地位不可能开挂,这个命题显然是不成立的。还有这些主播的粉丝,也是拿着人品来说事,拿着这个主播赚钱多,地位高就不可能开挂,这些人都是在自己骗自己罢了。

今天教练Joker也发微博说了这件事。

Joker原文:讲点道理

每次某些主播疑似开挂被锤,总会强调一些以我的人品不可能开挂等等类似的话,但是这话从逻辑上是不成立的。假如他真的开挂,就压根没人品了,还怎么用人品来担保啊?别人锤你开挂拿的是证据,你倒是用证据证明自己的诡异操作没问题啊。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见过朋友向你借钱不还,基本也是类似的逻辑,以人品担保早晚会还你钱,但是现在坚决不还,就是利用很多人讲人情又爱面子的心态占你便宜罢了。

那么回到主播开挂,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粉丝看到铁一般的证据还在维护呢?我刚才说了,讲人情爱面子,我看他直播那么久了有人情在了眼睛就瞎了证据就看不见了,如果他真的是个挂逼我还跟个傻逼一样看他直播这么久被骗这么久我面子不要的啊?道理其实是一样的。

熟悉五五开和UU的都知道,教练Joker曾经追求过UU,但是两人没有往下发展,这才给了五五开机会,两人参加过节目并且成功牵手过!网友纷纷表示,你这篇微博虽然没有明指五五开,但我们都能看出来你在说五五开啊,你是不是想借机抢回UU?

国服第一艾克也表示,你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暗示?

你是不是开始想念那辆车了?

这位老哥点题了,说到本文重点了!你想抢回UU就明说!

虽然教练可能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教练这段话没有毛病啊,不是赚钱多地位高人品就好了,说明就没开外挂了啊?观众老爷说是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