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要过年了!DNF工作室都在屯这些东西

原标题:要过年了!DNF工作室都在屯这些东西

【本文由 游戏大宝鉴 原创,转载烦请注明出处】

随着游戏的老龄化,DNF似乎已经没法像刚刚开始那般火了,而其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新区频出合服不断。

根据DNF官方最新消息,跨服合并马上就要来了,而合服的时间可能是元旦节前后,而DNF合服也势必导致游戏物价波动,这对于DNF游戏工作室以及DNF搬砖党来说其实也算是好事一件,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DNF合服后物价会如何走向。

对于很多服来说,魔刹石的价格约莫在3000-4000不等,跨四的魔刹石价格基本也就在5000左右。因此在这建议大家可以捡低价扫一波,当然扫货的价位要控制在3500以内,高了不要。

而随着年关将至,每年新年DNF物价都会上涨,或抛或留大家可以再看看!~

目前DNF数据芯片的价格也可以说每个服都有一定差别,数据芯片价格最高的有1万2的,价格低的也有8千左右的,而随着后续卢克本取消全天候开放,价格会有一定的下降,因此要么你现在出货,要么等降价屯一波过年卖!

目前DNF金价比例普遍比较低,但是毫无疑问春节会上涨一些,不过对于喜欢刷DNF深渊的小伙伴来说,现在的超低比例那真真是极好的。

由于近期DNF盒子并没有什么太好的奖励,因此DNF神圣的强化保护券的价格可算是回涨了一些,如果春节盒子还不给好一些的奖励的话价格肯定依然会涨,而涨幅还要根据各个区的存货量来决定。

不得不说前段时间屯金色小金块的DNF工作室都赚翻了,而目前金色价格趋于稳定,千万别想不开这时候入手。DNF金色小晶块价格会不会涨呢?有大佬预测,在接下来的大半年里,金色小晶块的价格可能就这德行了,所以大家千万管住手哟~

合区对于很多屯称号的小伙伴来说是机遇也可能是深渊,但是此前有大佬预测合区后称号价格将会有所下跌,所以该出货的小伙伴们赶紧出了吧~

DNF国服换装改版马上就要来了!因此DNF换装武器什么的涨价也是必然的,因此你也可以考虑这时屯一波,而具体屯的价格最好低于均价,不然下一个接盘侠可能就是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