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孙离糅合芈月宫本小乔 后期必削

原标题:《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孙离糅合芈月宫本小乔 后期必削

无敌的宫本终于可以有一起削的小伙伴了,就目前官方公布出来的公孙离技能等特征,也是属于技术流一类,用的好伤害、逃命、追击等简直会让所有人绝望。

简单说明一下公孙离的技能,公孙离的被动技能可以算是能够触发回响效果的物理性痛苦面具,主动技能都有二段技能可以想芈月的第一技能一样,瞬移到纸伞的位置。当纸伞不在手上时,则可以触发移动和攻击速度增加,这个就类似于小乔的被动。

英雄介绍

被动技能——晚云落

公孙离的普通伤害叠加4层印记后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最大生命比的法术伤害减少所有技能CD并叠加新印记,之后普通攻击可额外附带一个飞镖叠加两层印记。

第一、二、三技能附带被动技能,当公孙离使用技能后可触发第二段技能瞬移到纸伞位置,如纸伞不在手上可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技能1——岑中归月

阿离向指定方向瞬步,并将纸伞留在原地(如果纸伞在阿离手中);纸伞将对范围内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及减速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技能2——霜叶舞

阿离旋转起舞操控纸伞飞旋(如果纸伞在阿离手中),击落飞行物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两段打击,每段都造成法术伤害。

和宫本的第一技能空明斩一样,可以击落飞行物,宫本终于有了一起削的小伙伴了,完结撒花。

技能3——孤鹜断霞

阿离击退前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纸伞向指定方向掷出(如果纸伞在阿离手中)。

总结:

公孙离这个英雄唯一技能巨多、控制技能巨多,必须要入手的英雄之一,即使后期被削也可以作为半肉型的辅助类法师,就算出个纯肉只要配上攻击速度的铭文,伤害依旧可以打到敌人肉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