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民帝师挑战全新户外直播!花费高达数百万?

原标题:全民帝师挑战全新户外直播!花费高达数百万?

从锤实五五开外挂一事之后,全民TV的主播帝师有段时间没在微博更新直播通告,近日,帝师在微博发文,称直播又玩出新花样。”本周五的晚上将要挑战自己的极限,花费几百万,颠覆传统的直播玩法节目,为观众们呈现“第一视角真人RNG”带来不一样的直播体验。“。

帝师的这条微博内容迅速的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调侃道,希望帝师别再锤五五开了,帝师也有趣回应“锤子都锤飞了,肯定不锤了”看来五五开外挂一事,帝师这边算是告一段落。

对于五五开事件,粉丝们也是在帝师微博下方日常走个过场,看到帝师花费几百万打造直播,更多的粉丝还是对帝师此次的直播内容比较好奇,纷纷对直播内容猜测了起来,帝师的回答也是点到为止,为直播也是留下了充分的悬念。

而像帝师这样耗费几百万打造直播,有网友就认为是噱头吹牛逼,帝师也霸气回复:你先看,再说值不值几百万。多数网友还是支持帝师,表示要重新下载全民TV,一定观看这场盛大直播。

究竟帝师花费巨资打造的“第一视角RNG”是否会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呢?还是让我们周五晚上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