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OTA2 DS8结束后 秘密积分依然遥遥领先

原标题:DOTA2 DS8结束后 秘密积分依然遥遥领先

1.DeMoN在巅峰联赛结束后对主办方表达了感谢,这位选手的职业生涯可谓是几经波折,从2011年出道共转会过10余次,自己也多次完成职业选手与解说的身份转变,而近日曝出消息称DeMoN所在的DC战队已经解散,令人唏嘘。

2.Fly赛后连发数推称赞DS8赛事。

3.如果你在新年前一夜的10:53:35开始收看TI6小组赛EG和A队第一局,那当你看完的时候新年钟声会刚好想起,告诉你已经到2018年啦!(注:16年TI小组赛EG vs A队,第一场打了1:07:44)

好吧……这个笑话,我笑了。

4.KheZu:回音击对1个英雄造成0点伤害,但是对两名英雄有90点伤害。提示说“回音击对英雄本体会触发两次”,伤害等级如下:60/85/110。这是不是有点问题?

5.DS8结束后,TI8积分榜又产生了变化。Secret官博用像素化的风格做了积分榜的最新排名情况,秘密战队在积分上仍然遥遥领先。

6.下图是大爹的剑圣在面对幻影长矛手时的出装,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出?

7.解说Mealk的账号被盗了……随后连发数推表达了叹息之情。

8.同样来自解说的抱怨:Bixby(三星手机的人工智能助手)是我在手机上见过最蠢的东西。(深表同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