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恭喜WE,荣获LPL转会期憋气大赛冠军!小兽透露WE名单月底公布!

原标题:恭喜WE,荣获LPL转会期憋气大赛冠军!小兽透露WE名单月底公布!

就在LPL转会期结束的今晚,众多LPL战队都公布了明年S8赛季最终的人员组成名单,但是目前来看还有几个队伍没有公布,其中就有WE战队!

按理说WE今年的变化不大,为什么迟迟没有公布呢?

对此WE的ceo小兽今晚通过伐木累终于发声了!


由于某些原因我们暂时不能公布2018年春季赛主力人员名单,要到月底才能公布,请大家原谅。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上赛季五名主力以及替补队员zero将继续代表we战队参加2018年的LPL联赛。


从这段话不难听出,目前WE的整体阵容基本没变化,除了增加一个叫西瓜的打野外(此前小兽在直播中有透露),估计此次不公布的最大原因还是站队的主副教练,毕竟现在副教练已经去了VG,而主教练homme也是离队了。

那么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了,此次LPL转会期的憋气大赛,最终WE获得了冠军!毕竟要月底才宣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