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G SOFT软件公司发布新游《夜戏貂蝉》 见证功名利禄与爱恨情仇

  近期,游戏软件公司PG SOFT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游戏,《夜戏貂蝉》穿越时空,见证三国时期的功名利禄与爱恨情仇!

  据悉,PG SOFT成立于2015年秋季,凭借着联合创始人的专业经验和团队的惊艳作品,PG SOFT在2017年英国伦敦展会一鸣惊人,大放异彩。

  一夜,貂蝉在凤仪亭莺歌燕舞,曼妙的身姿引来了董卓与吕布,一场围绕着“霸权”、“爱情”“、财富”的争夺由此展开......

  东汉末年,董卓挟幼帝独揽大权,专横残暴,导致民不聊生。其义子吕布为三国时期第一猛将,骁勇善战,无人可与之抗衡。为了解救天下苍生,王允使出美人计,让董卓与吕布同时爱上被誉为“古代四大美女”之首的貂蝉。一夜,貂蝉在凤仪亭莺歌燕舞,曼妙的身姿引来了董卓与吕布,一场围绕着“霸权”“爱情”“财富”的争夺由此展开...... 故事的结局?选择董卓获得‘奖金翻倍’;还是貂蝉的‘拓展百搭’;亦或者吕布的‘连杀连赢’。以你喜欢的角色投入夜戏貂蝉,获得更多样化的免费游戏以奖励自己!

  PG SOFT国际化的设计团队由业内原画、动作、特效和策划等不同部门的技术专家共同构建组成,他们参与制作的项目在影视、广告、游戏和综艺等领域中均享负盛名。设计团队畅想创意、打造精品,一路饱含激情和热忱,在研发上重视创意、革新、人才培养。正因如此,PG SOFT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很快便得到业内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关注,为打造国际顶尖游戏工作室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球全设备同服 - IOS,Android,MacOS,Windows和HTML5等设备平台游戏数据共享

  PG SOFT游戏官网|不凡成就非凡。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