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
手游推荐 

圣诞乐不停《英雄战魂》铭文盛宴

  圣诞将至,如果说各位小伙伴以为圣诞节只有之前介绍的那么一点点活动的话那就特错特错了。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温馨的圣诞节,艾格拉斯《英雄战魂》还准备了关于铭文的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紫色铭文,见证强大

  活动时间:12月25日12:00-1月2日12:00

  活动期间,铭文钻石抽奖和钻石十连抽8折优惠;同时,每次铭文钻石抽奖必得一枚橙色铭文,钻石十连抽额外获得一枚紫色铭文。

  不仅抽奖有着折扣,而且在抽奖时还可以额外获得橙色铭文与紫色铭文,这种史无前例的福利尽在圣诞节的《英雄战魂》。紫色铭文的强大,让你的敌人来见证吧!

  附:

  《英雄战魂Online》:

  《英雄战魂Online》是国内第一款采用自主研发3D引擎的跨平台(iOS/安卓)3D MMOARPG手游,荣获过业内十几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同类型手游的标杆级产品!全新资料片“梦魇大陆”已经火爆开启,问世间谁主浮沉,一定非你莫属!

  多副本多场景的西式奇幻架构,塔防玩法、DOTA玩法、全新跨服野外玩法大融合,更有全新称号效果、界面设计让你耳目一新;八大职业多种职业切换组合,数百种技能任意混搭!真正的大型多人在线RPG手机网游,宏大的全民国战、跨服跨国PVP战场,挑战操作极限,尽享战斗快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305.html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