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小智:LOL官方8-11点不让我玩吃鸡 必须玩LOL

  绝地求生目前是一款人气爆棚的游戏,前几天的大更新也让人气更上一个台阶。反观英雄联盟。从2017年的上半年开始,人气就已经走下坡路,官方各种活动出个不停,视图挽回一些人气的流失。近日,小智在直播中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并且表示“LOL官方让自己8-11点的黄金时间别玩绝地求生,必须玩LOL。”

  以下是小智原话:

  今年吃鸡火起来确实给一个本来平静的直播圈掀起这么大波澜,一开始我玩绝地求生的时候没多少人看,后来呢,发现观众人数有点超过英雄联盟了,虽然不至于瞬间超越,但现在有这趋势了。你们能明显感觉到,11点之后玩绝地求生的时候人数比英雄联盟要多。

  作为LOL官方最喜爱、最在乎、最重点培养的主播,他们跟我原话这样说的:你呀8点到11点不能吃鸡。

  我说那卢本伟他们都能吃呀,结果官方说,你和他们不一样,我们不重点培养他,他顶多代言个广告,那都不算重点,反正你不能吃。

  我这心里不得劲啊!这是多重点培养我?颁奖的时候一个变三个,重点培养我,视频什么的也不咋推我,后来我干脆就不发了,这也太重点了 。

  好事全是不重点,坏事全是重点,也挺能给我划重点的,MISS也该玩就玩,我看若风也该玩就玩。问题是你们LOL官方能重点培养我啥呢?

  小智的这番话其实更多的是“抱怨”,毕竟我们都知道,在前不久前LOL举办的年度盛典颁奖中,本来年度优秀主播的奖项只有一个,但到颁奖的时候却变成了三个,小智要说没有怨气肯定是假的。

  而小智所说的视频不给推荐呢,这个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事情,毕竟小智已经很久没出过视频了。小智指的应该是当年每周一期的教学视频。

  而小智口中的卢本伟、Miss、若风等主播,从直播情况来看确实是不存在小智说的这个现象,8-11点的黄金时间也经常能看到他们吃鸡,虽然现在某主播已经停播了!

  如此看来,小智应该是被“官方针对”了,尤其最后那个“你们官方能重点培养我啥呢”,更是有种讽刺的味道。至于原因,这个应该不是一两句能说清楚的。

  话所如此,抱怨归抱怨,小智嘴上不老实,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从目前来看,8-11点的黄金时间确实没再见过小智玩绝地求生,每次玩也都是到深夜才开始玩绝地求生。所以还是应该为小智点赞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