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IFA单机团队打造 首款足球竞技手游正式发布

  12月24日,在FIFA Online 3于广州举办的年度盛典期间,腾讯互娱X2游戏产品部总经理丁义宣布,由FIFA单机系列开发团队原班人马制作,并拥有国际足联授权的FIFA足球世界手游正式发布。同时,作为国内首款实时对战足球手游,FIFA足球世界的快节奏对战,独特的球员养成与自由转会市场等玩法特点也随之曝光。

  国际足联授权,FIFA单机原班人马打造

  据介绍,作为首款登陆中国市场的足球题材竞技手游,FIFA足球世界是“国内唯一获国际足联授权的独立手游”。玩家可以在FIFA足球世界中使用真实的球星、真实的俱乐部和真实的联赛信息。

  此外,FIFA足球世界在EA高级制作人、创意总监Todd Batty的带领下,由FIFA单机系列开发团队原班人马——EA SPORTS总部EA温哥华团队开发。EA此番将在FIFA足球世界项目上与腾讯深度合作,集双方之力,共同为中国玩家带来当前最优秀的足球手游。

  实时PVP快节奏对抗,深度策略比肩PC&家用机

  作为一款竞技体育手游,玩家之间的比拼和对战体验自然是核心关注点。为此,FIFA 足球世界采用实时PVP对战的玩法,成为国内首款可以实现实时PVP的足球竞技手游。借助手机端的便携性优势,玩家将能够随时随地在FIFA 足球世界中享受与其他玩家实时对战的乐趣。

  同时,针对手游玩家娱乐时间碎片化的特点,FIFA 足球世界的单局游戏时间仅需5分钟;此外,半场异步PVP进攻模式的引入,更是提供了单局只需1.5分钟的快节奏体验,让对局更加轻松愉快,让玩家在日常通勤与闲暇时间即可享受对战乐趣。

  另外,FIFA 足球世界虽是移动端游戏,但作为《FIFA》单机系列原班人马所打造的作品,游戏亦为玩家提供了足以媲美PC和家用机平台产品的战术策略深度——游戏中将允许玩家根据球员能力细项来调整球员位置,以及在开球前根据玩家个人偏好,调整球队阵型。热爱足球策略的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享有趣味性强的策略玩法。

  传奇球星倾情加盟,养成转会打造“终极十一人

  获得国际足联官方授权的FIFA 足球世界,除了将在游戏中引入大量现役球员之外,如马拉多纳、罗纳尔迪尼奥、欧文等历史上功勋卓著的传奇球星也会陆续加盟。在上架大量传奇球星卡的同时,游戏中的故事模式也会同步上线传奇球星的专属章节。通过这些内容,玩家将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巨星们充满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

  当然,在FIFA 足球世界中,大牌球星也并非唯一选择——游戏当中拥有远比过去同类型游戏自由度更高的球员养成机制,因此,不论你喜欢哪位球员,即便他在现实比赛中无法成为巨星,在FIFA 足球世界当中也能被逐步培养成为比肩C罗、梅西的顶级球员

  同时,如《FIFA》系列其他游戏一样,FIFA 足球世界同样拥有自由转会市场。玩家可以在转会市场中自由交易球员获得自己心仪的球员,在手机端即可打造属于自己的“终极十一人”。

  双操作模式任选,百种小游戏玩法尽享足球乐趣

  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操作需求,FIFA 足球世界提供了“传统轮盘操作”和“点划操作”两种截然不同的操作模式——前者完美继承传统手柄操作,能够完美满足竞技性玩家对于高难度操作和技巧的追求,而后者则充分利用触摸屏的优势大大降低了上手门槛,更符合休闲玩家的需求。

  当然,为了帮助泛球迷用户更好地体验足球游戏乐趣,FIFA 足球世界还加入了上百种“零门槛”休闲小游戏,一局仅需30秒,如过障碍传球、点球大战等等。

  更便捷直观的移动端操作,更轻度休闲的游戏体验,一改过去足球游戏仅有硬核玩家或深度球迷才能畅快体验的传统,让足球题材游戏和足球文化能够借助移动端游戏,向更广泛的人群当中传播普及。

  除上述玩法特色外,借着此次发布之机,腾讯还表明了对未来进军体育品类移动电竞赛事领域,联动更多合作伙伴和俱乐部,让更广泛的球迷玩家体验足球竞技乐趣的决心;同时,腾讯还将努力把移动电竞赛事向全球范围拓展,实现电竞国际化。

  可以看到,EA和腾讯双方希望通过这款手游作品,让足球游戏从过去的PC、家用机等传统设备平台,向覆盖人群和场景更多的移动端进行延伸,让更多的大众玩家了解和热爱足球文化及足球运动乐趣,同时满足深度硬核玩家、资深球迷随时随地进行足球竞技对抗的需求,更好地实现将足球游戏向泛球迷人群渗透,并让足球题材在移动电竞领域扎根。

  而随着2018年这个“世界杯年”的临近,拥有FIFA授权的FIFA 足球世界,无疑会成为世界杯期间填补看球碎片时间的理想选择。它能否成为明年最受欢迎的手游之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阅读原文,提前了解FIFA足球世界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