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新军RW首战告捷 德杯2-1战胜老牌劲旅OMG

  德杯冬季赛战第四场RW对战OMG。之前OMG的ADC选手Smlz刚刚转会RW,这也是Smlz以RW ADC对老东家的首战。

  第一局比赛RW拿出了中单露露保护ADC大嘴的四保一体系,OMG则选择了杰斯和瑞兹两个可以单带的英雄。比赛前期,Doinb遭到针对连续被流浪和猪妹击杀。但是团战阶段,OMG根本不是RW的对手。不过OMG选择分带,猪妹连续两次抢掉大龙和远古巨龙让RW的逼团都被化解,OMG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OMG拿到了上单的船长和中单的瑞兹配合下路的复仇之矛、女坦强势的打团体系,RW则选择了卡萨丁和慎两个后期分带英雄。

  比赛前期RW优势都非常巨大,卡萨丁作为后期也拿到了三个人头。但是卡萨丁出了两件肉装,冰拳和深渊,并没有出常规的时光RW的输出压力全部都在ADC的身上。

  中期RW一波越塔失误被OMG抓住机会近乎团灭RW后拿下大龙。随后OMG滚起雪球,把经济扩大到7000。眼看OMG即将拿下胜利,但是动大龙被对方抢掉,随后RW直接拿下胜利。

  生死局,OMG上单拿出冷门英雄剑魔来克制RW的纳尔。比赛前期,剑魔表现亮眼不但单杀纳尔,而且还在对方打野支援后以一敌二拿下双杀。但是其他队友在对线阶段都有点炸。只要抱团OMG完全不是RW的对手。最终RW拿下OMG赢下了这个BO3。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