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霖感电竞嘉年华完美落幕!我们相约明年再见!

  2018年1月1日,霖感电竞嘉年华在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了帷幕。这场嗨翻南昌元旦的霖感电竞嘉年华是由霖感电竞重磅打造的一个泛娱乐全民电子竞技嘉年华。集电竞、二次元、玩乐、直播为一体,涵盖了电子竞技及二次元文化两大元素,为更多不同领域的泛娱乐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嘉年华邀请众多嘉宾参与互动,并与江西顶级的二次元制作团队合作,配合CEGM品牌赛事总决赛,不断升级嘉年华中“电竞与二次元的完美融合”理念!

  无论您是到现场参加霖感电竞嘉年华还是在线上关注这场盛会,10000㎡的超大场地,史诗级的典礼,百万竞技的舞台,超丰富的奖品奖金都将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下面带领大家快速回顾一下本次霖感电竞嘉年华的盛况。

  震撼开幕,签约现场合作升级

  伴随着现场的热烈掌声,霖感电竞嘉年华盛大开幕!

  南昌市副市长龙国英、中共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区长吴江辉、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汲、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况灯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嘉年华的开幕式!

  还有电竞大咖海涛、VG俱乐部经理hunter、LGD俱乐部经理蛙少等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嘉年华添能助力!

  活动期间,霖感电竞还与江西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广播和滕王科技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教育及赛事主播培育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CEGM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会,王者之争

  2017CEGM 第二届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会,以“无热血,不青春”为口号,涵盖三大游戏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守望先锋》及《绝地求生:大逃杀》。海选赛参赛队伍两百余支,赛事总奖金更是高达15万!顶级制作团队,四面环绕吊屏,我们打造出百万量级的竞技舞台,来劲爆你的眼球!

  战火重燃,王者归来!代表江西最强实力的高校战队再度集结,历经长时间的高强度对抗与激烈鏖战,最终高校三项总冠军被东华理工大学拿下!

  以下为分项目冠军:

  英雄联盟:东华理工大学

  守望先锋:南昌大学

  绝地求生:东华理工大学

  在此,我们再一次恭喜东华理工大学夺下桂冠,也祝愿其他高校队伍能在下一届CEGM取得更好的成绩!

  百人吃鸡,再揭全民电竞狂潮

  百人吃鸡娱乐赛是面向全体嘉年华玩家的娱乐赛事,总参与更是达到上千人次!观战区人声鼎沸,选手们从中午奋战到晚上,每场战况都十分焦灼,充分体现了电子竞技永不放弃的精神。

  二次元大咖强力助阵,次元力火爆全场

  嘉年华现场我们特别邀请了众多嘉宾为嘉年华助阵!国内知名coser矮乐多、颠茄、小F、吱吱、小萌老师,国内知名唱见-满汉全席古风组-雨洛、囚牛等二次元大佬重磅加持,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

  跨年歌舞祭,萌力全开

  热歌萌舞在二次元舞台不间断放送,带你去看小哥哥小姐姐!

  精彩活动不停歇,嗨翻现场

  嘉年华现场我们还为观众准备了一系列有趣刺激的游戏及活动,藏宝图、真人飞行棋、cos自由行、绿帽争霸赛、土味大比拼等等,奖品奖金总价值超过3万!拿到你手软,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

  七大藏宝图任务点,七大神秘任务!只要你完成全部任务并获得印章就可以参与抽取限定大奖!安德斯特电竞椅?狼蛛外设?手办?应有尽有!除此之外,现场我们还邀请了数位coser助阵,观众可以和自己喜欢的角色合影留念!

  线上线下一起来,火爆直播

  新老战队同场竞技,让追寻的目光炙热燃烧,让深藏的潜能深度爆发,最激烈的王座争夺,最严峻的职业考验,电竞的舞台,再次灿烂!

  本次嘉年华除去线下的展会活动,战旗直播、龙珠直播与全民直播三大平台实时直播,直播在线人数峰值更是达到60w,给不能到达现场观看赛事的观众带来最直观的比赛实况,让广大电竞爱好者一饱眼福。

[编辑:搬运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